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慈善赛林丹体贴照顾谢杏芳 否认买戒指求婚

2009年11月08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记者 潘志南)中国羽毛球队日前抵港后,昨日即马不停蹄出席各大宣传活动,行程紧密,而一众国家队成员昨晚更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筹款,在湾仔修顿室内场馆进行表演赛,当中羽坛“神鵰侠侣”组合林丹和谢杏芳以情侣档姿态在混双携手上阵,更成为全晚表演的高潮。

   国家羽毛球队此行最重要的行程为昨晚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筹款的表演赛,林丹、鲍春来、陈金和王仪涵等国手悉数出席,而在全运会后宣布退役的前“世界一姐”谢杏芳亦有出任嘉宾,更落场与男友林丹出战混双,与鲍春来及于洋的组合交手,最终“神鵰侠侣”在一度领先10:8的情况下遭逆转。

  林丹体贴照料女友

   林丹在比赛时表现得甚为爱护女友,虽然只是一场表演赛,但谢杏芳仍戴上腰封上阵,比赛期间,身为男友的林丹不时为谢杏芳整理衣衫,尽显体贴一面。至于单打方面,由林丹与陈金对战,双方战至10:10平手时,最后以猜拳来决定胜负,大搞气氛。

   在表演赛举行前,林丹与陈金等多名队友早已出席一连串宣传活动,试红酒、食日本菜和选购名表等,当中一行人在表行就豪花10万元选购名表,满载而归,而林丹更以一身“黑超Look”亮相,星味十足。大队在中午前往湾仔品尝寿司时,谢杏芳的出现更与林丹成为传媒焦点。

  否认买戒指求婚

   将留港多日的国羽队,今日会继续四出出席各大宣传活动,并将到尖沙咀一间金铺,昨日有记者问及林丹会否趁机买戒指向谢杏芳求婚,林丹再次表示不会,强调只集中练习,备战下周展开的香港公开赛。(文章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