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巴萨大声继续领跑 皇马客场惊险赢德比战

2009年11月08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7日晚进行了4场较量。巴塞罗那队于诺坎普以4:2战胜马略卡队,而被罚下一人的皇家马德里队则在卡尔德隆球场以3:2击败了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队。

    巴萨本轮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坐上蘀补席。佩德罗、布斯克茨和亨利获得首发。第11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禁区弧顶处送出一记精妙传球,佩德罗反越位成功在门前推射入网。但仅仅过了9分钟,努涅斯便接队友开出的角球以一记头球为马略卡扳平了比分。第40分钟,马略卡门将接连扑出佩德罗和亨利等人连续射门的球,却还是未能阻挡佩德罗近距离补射入网。4分钟后,佩德罗开出任意球,布斯克茨门前头球横传,马略卡后卫解围未果,自5月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之后便再未进球的法国前锋亨利头球再下一城。

    下半场,梅西、哈维相继蘀补上场。巴萨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87分钟,伊布在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主罚命中。补时时刻,马略卡凭借凯塔禁区内的低射扳回一城。比分定格在4:2。

    此役战罢,巴塞罗那继续领跑西甲。

    皇家马德里本轮遭遇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佩莱格里尼基本延续了周中的首发阵容,队长劳尔继续出任蘀补。马竞的当家射手阿圭罗同样坐在蘀补席上。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皇家马德里便取得了领先,拉萨纳·迪亚拉抢断成功,卡卡在中路接球禁区外劲射为球队首开记录。第24分钟,皇马再下一城,本泽马将球传至马塞洛脚下,后者在球门区边缘劲射为球队扩大比分。第30分钟,马竞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但弗兰的射门却打在了门柱上。上半场最后时刻,西芒的单刀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下半场,皇马继续扩大战果。第64分钟,佩雷阿在自家半场出现严重失误,伊瓜因断球后劲射入网。随后劳尔换下进球功臣伊瓜因。一分钟后,拉莫斯在禁区前沿背后铲倒阿圭罗,被红牌罚下。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被投掷物击中脸部。第78分钟,乌伊法鲁西右路传至门前,弗兰推射破门,比分被改写为3:1。仅仅两分钟后,床单军团再追一球,桑塔纳中场抢断后直塞阿圭罗,后者晃过佩佩低射得手。两个进球振奋了马竞的士气,随后的10分钟,马竞向皇马球门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进攻,无奈球运不佳,卡西利亚斯在补时阶段还用腿挡出了阿圭罗的一记看似必进的球。最终皇家马德里惊险地从卡尔德隆带走3分。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赫塔菲主场以0:2负于拉科鲁尼亚,特内里费则以2:2战平马拉加。(完)2009/11/08 11: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