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集团:未来三年将继续赞助汇丰女子冠军赛

2009年11月08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从左至右:Henchman,Morgan,Harvey-Samuel,Steinberg

    搜狐体育讯 汇丰集团今天宣布,将在未来三年中继续冠名赞助汇丰女子冠军赛(HSBC Women’s Champions)。2010 年比赛日程定为 2 月 25 日到 28 日在新加坡举行。

  共有63 名选手将竞逐这个“冠军中的冠军”头衔,以及高达 130 万美元的奖金。选手可以通过赢得 LPGA 巡回赛中的锦标赛冠军,打入女子职业积分排名(Rolex Ranking)前 20 强,获取这项“亚洲大满贯赛事”的参赛资格。

这项比赛还会有两个赞助商邀请名额,其中包括一位新加坡顶尖选手。如此严格的参赛标准将确保参赛者是世界各地的最佳球员。

  自从 2008 年世界头号选手罗雷娜•奥查亚(Lorena Ochoa)赢得了首届汇丰女子冠军赛冠军以来,这项锦标赛就受到了众多选手、观众、汇丰客户以及高尔夫球迷的拥护,被视为亚洲最顶级女子赛事。得知高尔夫界首屈一指的支持者之一汇丰集团决定继续赞助这一顶尖赛事,所有人都感到很振奋。这一参赛标准借鉴了大获成功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本周刚被老虎伍兹称之为“亚洲高尔夫的最高荣誉”赛事——因此在2009 年汇丰女子冠军赛上,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都齐聚一堂。最后,韩国大满贯冠军申智爱(Ji Yai Shin)用最后一轮毫无瑕疵的 66 杆成绩捧走了桂冠。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集团赞助总监莫嘉乐先生(Giles Morgan)说:“在去年赛事的尾声,我提过将仔细研究我们的目标——看汇丰女子冠军赛是否能达成我们所赋予的任务。经过详细回顾,我们的结论是它确实达标并且做得更好。毫无疑问这是亚洲的顶级女子赛事。从反应热烈的电视观众就可以看出其全球影响力,以及本地市场的热情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和 IMG 以及 LPGA 继续合作,保证这项独一无二赛事的未来。”

  汇丰新加坡首席执行官Guy Harvey Samuel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惊喜地看到汇丰女子冠军赛如此迅速跃升为世界级赛事,因此我们决定回馈那些在过去两年间迷上汇丰女子冠军赛的新加坡高尔夫球迷。女子高尔夫是种精彩的运动,而这些高尔夫选手则是绝佳的高尔夫大使,我们很乐于能够在她们需要像我们这样坚定的资助者时提供支持。”

  IMG 高尔夫事业部亚太区总监衡杰民先生(Robbie Henchman)则说:“我们很高兴汇丰集团将在未来三年中继续赞助这一顶尖赛事。汇丰女子冠军赛在2008年即迅速确立了在 LPGA 巡回赛中顶尖赛事的地位,我们非常荣幸能继续和汇丰集团以及 LPGA 合办这项精彩赛事。汇丰从职业和基层两方面对全球高尔夫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也使得他们成为了这项运动最重要的赞助商之一,而他们对男子高尔夫和女子高尔夫的贡献更是不能小觑。”

  LPGA代理专员玛蒂•伊文斯(Marty Evans)表示:“新加坡与汇丰女子冠军赛提供了一个超凡的舞台,将我们的球员推向了世界殿堂。LPGA非常高兴能看到高尔夫界最顶尖的女子球员能在明年二月以及之后的两年竞逐如此盛大的赛事。”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