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大胜掘金创两项新高 卡尔:低估对手酿苦果

2009年11月08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此前战绩优异的掘金队遭遇刚刚被山猫队痛击的老鹰队,结果掘金队以100-125出人意料地惨败给老鹰,遭遇两连败。

  老鹰队前后两场比赛的反差如此鲜明,对此老鹰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全场砍下22分、9个篮板、7次助攻和6次盖帽的约什-史密斯说道:“这是我们做出的最好回应,前一天晚上我们刚刚遭遇一场令人失望的失败,然后我们就碰上联盟当中目前可以排在西部前两三名之列的球队,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这对我们的自信心是一大激励。”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时,史密斯说道,“我获得了成功的机会,我就抓住了这些时刻,我们球队当中有一些出色的家伙传球,我真的很期待着向篮下冲击。”

  老鹰队今天的单场125分和30次助攻均创造了赛季新高。“这是一场重大胜利,这样的胜利比任何东西都要令人兴奋。”克劳福德在赛后也表示,“我们上一场比赛惨败给山猫队,而今天我们又击败了强大的掘金,这证明我们并没有被击垮,我们一直在努力战斗。从一开始到结束,我觉得我们真的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掘金队在前五战全胜的情况下,今天输给老鹰队已经是他们遭遇二连败。卡梅隆-安东尼今天手感比较差,全场21投仅7中,他的得分有相当一部分都来自罚球,在罚球线上18罚15中。“我们今天没有足够的能量,我们一直都未能创造出较好的反击机会。”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道,“克劳福德今天打得很出色,乔-约翰逊的工作也完成地很好,约什-史密斯打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们此前并没有对他的盖帽能力给予足够的尊重,今天我们就在这一点上吃亏了。我们需要打出一场很多球员都能够做出贡献的比赛才能够取得胜利,但是今天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