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外援阿布:我爱所有青岛球迷 中超会更精彩

2009年11月08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青岛官网文(记者 翟潇飞)在刚刚结束的2009赛季中,来自布吉纳法索的外援阿布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得到了广大球迷的喜爱,在其马上就要离开青岛的时候,官网记者对他进行了一次专访,就一些球迷所关心的问题向他进行了提问。

  记者:阿布,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如何评价自己这一年的表现?

  阿布:恩…今年年初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表现的不算太好,因为在那段时间里我无法保证我的上场时间,国际转会证明,伤病这些都让我只能断断续续的踢了几场比赛,我无法在比赛中与队友熟练得配合,也无法用最快的速度融入到中国联赛的节奏中。不过,在第二阶段开始后, 我自己感觉好了很多,当一切开始变得熟悉和习惯之后我看到了发挥的空间。

  记者:对于队伍今年的发挥你感觉如何?

  阿布:首先要说的是我们是一只很棒的球队,而且队员们都很年轻,这是优势也是劣势,今年我们在一段时间里有降级的危险,但是最终我们通过努力还是留在了顶级联赛,我想这对大家来说是一段非常宝贵的经验,明年我们肯定可以踢得更好。

  记者:队伍里你比较欣赏哪个球员?

  阿布:都很不错 ,我很喜欢和他们一起踢球。

  记者:很多人都知道你来自于法国联赛,能不能对比一下中国联赛和法国联赛谈谈你的感受?

  阿布:恩..怎么说呢,从风格上来说两者并没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中国联赛还是有很多自己的特色。中国联赛的球员普遍都很年轻,很有活力,技术,体能,速度都处在最佳的时期,如果场场都能打出训练时的水准,配合得再默契一些,那中国的联赛一定会更精彩。

  记者:喜欢青岛吗?

  阿布:非常非常喜欢这里,每次我们在主场比赛时,我都能看到和听到很多球迷在为我们呐喊,同时也能听到他们在喊我的名字,我知道他们经常会唱我的名字“let’s go abu let’s go”,我知道这首歌,他们就是用这种方式来给我动力,这是我足球生涯里有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来支持我,每次比赛的时候我都感觉他们好像就站在我背后,我爱这里!

  记者:你是穆斯林,那俱乐部给你提供的饮食能吃得习惯吗?

  阿布:恩?我们每天中午都在同一个餐厅,你见到我咽不下去吗?OK好的我知道这是替球迷问的,呵呵。俱乐部给我提供的饮食非常好,我和胡赛都觉得很好,他们都会特别得为我们准备一些食物。

  记者:11月4日你就要离开青岛了,能问下你要去哪吗?

  阿布:恩,我首先要去巴黎,我在那里已经呆了10多年,拿到了永久居留卡,我的生活圈子在那里,所以我要先去那里呆2到3天,见一下我的朋友们,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去见我的女朋友,我们很久没见了…等一下,嗯..我知道你在笑什么,哈哈~OK,我继续说,之后我要回布吉纳法索,去见我的家人,然后过段日子后再回到巴黎,就这样。

  记者:对青岛球迷你有没有想说的话?

  阿布:谢谢你们,我爱这支球队,我爱这个城市,我爱你们!(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