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综合:拜仁主场被逼平 沃尔夫斯堡逆转取胜

2009年11月08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7日电 在德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继续着此前的低迷状态,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被沙尔克04队1:1逼平,而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队则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连进两球,以2:1战胜霍芬海姆队。


  开场之后,实力上占优的拜仁慕尼黑队就占据了主动,并在比赛进行到第31

  分钟时率先破门。拜仁慕尼黑队巴德施图贝开出的任意球引发了对方门前的混战,球经过折射之后弹到了拜仁后卫范比滕脚下。范比滕没有浪费机会,推射得手,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

  但是,继续猛攻的拜仁却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反而在第43分钟被对手扳平了比分。同样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沙尔克04队18岁小将马蒂普在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把比分改写为1:1。

  在随后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向对方球门发起围攻,而沙尔克04队则收缩阵形密集防守,并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拜仁的围攻并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始终没能破解对方的密集防守。最终双方都没有再次改写比分,沙尔克04队客场1:1逼平了拜仁慕尼黑队,获得了宝贵的1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范加尔对于本场的平局表示非常遗憾,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占据了主动,但是没有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我们无法进球,这是最大的问题。”

  拜仁慕尼黑队继上一轮客场战平之后再次获得平局,排名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八位。

  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队在客场逆转战胜了霍芬海姆队。伊比舍维奇的进球帮助霍芬海姆队在开场取得领先。不过,随后米西莫维奇和格拉菲特为沃尔夫斯堡队连下两城,最终以2:1战胜对手。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美因茨队1:0小胜纽伦堡队;弗赖堡队2:1战胜波鸿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与斯图加特队0:0战平。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