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罗马双城终极PK战 10大球星上演“无间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8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拉齐奥VSAC米兰,国际米兰VS罗马,本周日意甲第12轮上演“米兰—罗马”双城记。现在亚平宁足球格局已经完全偏向了米兰城,而罗马双雄只能为欧战资格努力,“永恒之城”10年前的风光只是昙花一现,几乎没留下半点痕迹,拉齐奥、罗马的不少人才也相继被米兰挖走,当然,也有几位米兰城的“弃将”被首都球队收留。下面来看一下曾效力过拉齐奥&米兰及国米&罗马的10位现役球星。

  1.萨穆埃尔

  “岩石”在罗马迎来了巅峰时期,但日后转会皇马是他职业生涯最低迷的一段时期,国家队也将之抛弃,转会国米后萨穆埃尔重拾状态,恢复了昔日坚如磐石的英雄本色,如今已是国米后防线不可或缺的角色。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