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日NBA:贾米森竟怒骂队友 棒球手劝小皇帝跳槽

2009年11月08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纳什希望小斯留队

  太阳领袖史蒂夫-纳什希望球队能够留住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本赛季结束之后,斯塔达迈尔可以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纳什说:“我只希望他享受这个赛季。完全恢复健康,找回自信,打一个出色的赛季。如果他做到了,而且我们的战绩不错,那么续约的事情可以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去操心。但是如果我们现在就担心那事,就不可能打出好的战绩,那样就是主次不分了。”斯塔德迈尔也表达了对菲尼克斯的感情:“自从新秀赛季起,我的运气就很好,身边有一群出色的队友。这座城市很包容我。我喜欢这座城市,但是你永远也不能预知未来。”

  贾米森怒骂队友

  昨天,奇才客场惨败于步行者,遭遇三连败。因伤无缘此战的队长安托万-贾米森赛后在更衣室里怒斥队友,不管是老将还是年轻球员,都被贾米森用脏话骂了个遍。主帅桑德斯说:“我很失望。我觉得球队不够努力。打球必须努力,而且得用脑子。我觉得他们这两点都没做到。”

  灰熊仍在和贾巴尔谈判

  灰熊仍在与传奇中锋卡里姆-贾巴尔进行谈判,他们希望聘请他来指导队中的几位年轻中锋。10月底,贾巴尔曾经到访孟菲斯。灰熊老板海斯利说:“关键得看贾巴尔能给我们多少时间。我们希望就他的合同长度达成协议。我得确保有人来指导和帮助那些年轻中锋。他得作出很多承诺。”贾巴尔目前还有合同在身,但是湖人允许他与灰熊进行接触。

  棒球手劝詹姆斯跳槽

  纽约洋基队的投手CC-沙巴西亚正在努力劝说詹姆斯加盟尼克斯。沙巴西亚是本赛季加盟洋基队的,之前他在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效力了很多年。詹姆斯说:“他在克利夫兰呆过,也在纽约呆过,两边的情况都很清楚。”现在,沙巴西亚想要詹姆斯也跳槽到纽约。沙巴西亚说:“毫无疑问,这就是我的想法。这是一个他希望登上的舞台。我觉得他在这里会打得很出色。我正在努力说服他。通过接受这类访问等不同的途径来说服他,我正在努力。”

  大宝贝无意改行

  最近在接受ESPN采访时,凯尔特人前锋格伦-戴维斯透露了想在退役后去打橄榄球的意愿。这条新闻立刻引起了波士顿媒体的注意,一时间人们开始猜测他是不是因为打架受伤事件和高层闹僵,对篮球事业心灰意冷。戴维斯今天澄清了这一传闻,他说:“我不会去打橄榄球。记住这句话。”目前,戴维斯仍在养伤。

  勇士内乱升级

  勇士现在可谓是军心涣散,杰克逊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主帅老尼尔森和潜力小将安东尼-兰多夫之间的矛盾又进一步升级。兰多夫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新赛季开始后,他一心想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但是老尼尔森却给他泼了盆冷水,这位老帅直言:“他还算不上是一个投篮准的大前锋,但是他也许能成为一个会投篮的中锋,因为中锋的外线投篮普遍不怎么样。也许中锋才是他以后的位置。”老尼尔森向来喜欢折磨新秀,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次情况并非这样,兰多夫的态度不够端正是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

  拉塞尔仍想单挑乔丹

  拜伦-拉塞尔认为只要有足够的钱和收视率保证,他就能说服乔丹来和他进行一场单挑。在入选名人堂庆典仪式上的演讲中,乔丹向拉塞尔发出了挑战:“从今天开始,只要我看见他再穿着球裤,我就要去教训他。”拉塞尔随后便做出了回应,表示随时奉陪。现在,拉塞尔宣称自己已经找到了足够的赞助来举办一场公开单挑赛,他希望尽快和乔丹洽谈此事:“我希望这事能够办成,因为所有人都想看。我又不是那个发起挑战的人。我只是接受他的挑战而已。我觉得人们会乐意看到乔丹和我再交手一次。我只想让他看看我有什么本事,我向你们保证,我所做的准备会让他满意的。对他来说,这绝对是个有利可图的赛事,就算他输了,他也会满意而归的。”

  帕克将缺阵一周

  在昨天对开拓者的比赛中,马刺后卫托尼-帕克扭伤脚踝中途离场。根据昨天检查的结果来看,预计他将要缺阵一个星期。帕克坚称这一次的伤势没有之前的那样严重。上赛季,帕克也因为扭伤同一个脚踝而缺席了9场比赛。帕克对《圣安东尼奥快递新闻》的记者说:“这一次的伤比上一次的要轻得多。也许一个星期就能复出。”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