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篮内线大面积调整 收获戒指却丢掉揭幕战

2009年11月08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辽宁鞍山11月7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铮)2009-2010赛季全国女篮甲级联赛7日在辽宁鞍山揭幕,辽宁衡业女篮的姑娘们在主场收获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但由于内线球员大面积调整,她们以81∶84输给沈部女篮,没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按照WCBA惯例,新赛季揭幕战前都会为上赛季总冠军颁发戒指,辽宁女篮的队员也在7日收获了她们继2006、2007赛季后的第三枚总冠军戒指。

  但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十一运会获得亚军后,辽宁女篮进行了大面积新老交替。内线的王玲退役,国手陈晓莉处于休养期,一下子让辽宁队在篮下趴了窝。另外,山东队内援姬晓离队,组织后卫胡楠退役也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辽宁队的整体实力。

  辽宁队实力削弱,但她们首战的对手沈部女篮却增添了强劲的新鲜血液,国手苗立杰从黑龙江队转会而来,让沈部女篮陡然成为可以和八一、辽宁相抗衡的强队。

  7日的比赛过程也印证了两队的实力变化,辽宁队内线两名新人杨佳和王白羽虽打得异常努力,但面对国手刘丹时却束手无策。刘丹和宋力维在内线联手贡献46分,是沈部取得胜利的关键。而尚与球队处于磨合期的苗立杰也得到了13分。反观辽宁队只能依靠外线的张伟、马增玉苦苦支撑。

  辽宁队主教练王芳表示,内线没有大中锋确实是球队的硬伤,在外援没有到位之前,只能内部挖掘潜力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