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决赛2-1胜伊蒂哈德 浦项制铁三度亚洲称王

2009年11月08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决赛在日本丰田国立竞技场举行,对阵的双方是沙特的阿尔-伊蒂哈德队和韩国的浦项制铁队。结果浦项制铁在下半时比赛中利用两个定位球机会破门,伊蒂哈德仅由队长诺尔扳回一分,最终浦项制铁以2:1取得了胜利,获得了2009赛季亚冠联赛的冠军。

  这是浦项制铁队继1997年和1998年后,第三次夺得亚洲俱乐部最高级别赛事的冠军。他们也将代表亚洲参加12月9日至19日在阿联酋举行的国际足联世俱杯。

  本场比赛在第56分钟时才打破场上僵局,伊蒂哈德队6号沙马里在防守德尼尔森时犯规,送给浦项队一个任意球机会,22号卢炳俊的罚球从人墙中穿越后直飞近角,皮球弹地加速后直窜近角,场上比分1:0。第65分钟,浦项制铁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金在成将球吊入禁区,两天前父亲刚刚去世的32号金亨益头球攻门得手,浦项制铁队2:0领先。第74分钟,伊蒂哈德队的耐心组织终于获得回报,两名进攻球员在浦项禁区内连续传递后将球回做,皮球传到禁区后点,27号切尔米蒂头球攻门被门将申和容后退中捞出,点球点处18号诺尔截得皮球后补射破网,扳回一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