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3年川陕战过山车盘口 王珀一场球收获7000万

2009年11月08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目前警方已经将王珀确定为突破口,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2003年的川陕之战,当时四川队主场5∶1获胜。6日下午,记者致电当时参赛的几位老川足队员,对于这场比赛他们记忆已经模糊,在记者的提醒之下,他们回想起来当时的确进了很多球。

  最近的“反赌风暴”也让那些退役的球员们非常关心,记者致电已经退役的前川足前锋杨朋锋,在2003年的川陕之战中,他也算是见证人。目前杨朋锋在天盛欧洲频道,与著名的解说员苏东担纲英超解说。“你让我想2003年的事情,恐怕是有点难吧?”电话那头的杨朋锋正在健身房,“有点印象,你提醒一下我。”

  接下来记者查阅了当时的资料,当时的报道是这样的:“比赛在晚上7时30分进行,当天中午,澳彩为本场赛事开出的盘口是冠城让国力一球,从下午两三时开始,盘口开始出现俗称的‘过山车走势’,从一球变到两球半,只是在短短数小时里,就连升七个盘口。”由于盘口的剧烈震荡,这场原本并不引人关注的川陕角逐,成为了该轮一场焦点战役。比赛还没开始,圈内就有断言,这场比赛冠城赢定了,而且会是大比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与人们的预测惊人地相似。仅仅20分钟不到,冠城就以3∶0领先,每一个进球都异常轻松,场上的国力队员几乎放弃了抵抗。最后的结果5∶1。并且,在这之前还有一篇报道称,当时陕西国力的老总王珀在这场球上获得了7000万元的收益。

  这样的提醒之后,杨朋锋逐渐回忆起了一些场上的东西,“这场比赛,想起来了一点情况。记得应该是皮特科维奇带的队,那场比赛我们的确很快就取得了进球。记得两个外援,马克和丹尼尔好像都进了球,汪嵩也有进球,丹尼尔好像是两个。对这场球的印象,就是我们进了很多球,我也进了球,感觉很爽。”据《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