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塞尔六连胜升至第三 格勒诺布尔平局止11连败

2009年11月08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1月7日体育专电 法甲传统劲旅欧塞尔队7日客场以1:0小胜勒芒队,收获了他们在新赛季法甲联赛的六连胜,而此前十一轮全部败北的弱旅格勒诺布尔队则客场以0:0战平强敌摩纳哥队,收获了新赛季第一个积分。

    新赛季前四轮仅积一分的欧塞尔队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异常出色,凭借波兰前锋伊·伊伦的神勇发挥,他们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五轮联赛中全部获胜。

    在客场挑战勒芒队的比赛中,伊伦再次扮演了球队功臣的角色。他在整场比赛中都在给勒芒队的后防线制造着麻烦。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欧塞尔队发动长传反击,伊伦接队友传球大力抽射,勒芒队守门员扑救不及,欧塞尔队取得1:0领先。

    此后,欧塞尔队又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攻门机会,但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欧塞尔队以1:0小胜。

    此役过后,欧塞尔队积23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与排名榜首的波尔多队仅有两分差距。

    另一支最近表现出色的球队摩纳哥队则在主场被此前排名垫底的弱旅格勒诺布尔队逼平,放慢了追赶积分榜前三名的脚步。

    摩纳哥队在全场比赛中都占据优势,但是格勒诺布尔队门将本场比赛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本场战平后,摩纳哥队积22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格勒诺布尔队则凭借本场的平局,结束了新赛季的11连败,获得了赛季开始以来的首个积分。

    在7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南希队主场以0:1败给圣埃蒂安队;洛里昂队5:0大胜布洛涅队;朗斯队2:1力克索肖队;尼斯队1:0小胜巴黎圣日耳曼队;瓦朗谢纳队主场1:1战平蒙比利埃队。(完)2009/11/08 14: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