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庞清佟健放弃误判申诉 以完美发挥刷新最好成绩

2009年11月0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虽然在短节目争夺中被裁判误扣了分,但放弃申诉重整旗鼓的中国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最终用实力夺回了自由滑冠军。

  北京时间昨天,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自由滑比赛中,中国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倒数第二个出场,他们完美地演绎了新曲目《追梦无悔》,以总分199.65分刷新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夺得冠军。

这也是他们继俄罗斯站之后连续两站折桂,直接获得总决赛的参赛权。

  在前一天短节目的争夺中,裁判长和记时员认为庞清/佟健表演超时,扣掉了1分,但当时大屏幕显示并未超时。

  中国花滑队总教练姚滨介绍,因为考虑到申诉不一定能更改比赛结果,反倒有可能引起技术代表和裁判长的反感,最终决定放弃申诉。在与教练沟通后,庞清/佟健积极调整了心态,决定用实力将金牌拿下来。“庞清/佟健的发挥非常到位,甚至可以说是完美。比赛结束,全场起立为他们长时间鼓掌。希望他们的这种状态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姚滨说道。

  法晚播报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表演滑今天18:30CCTV5直播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