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圆梦之旅——英杰之旅服务

2009年11月08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丰富经验 成功安排团体参观考察

  凭借专业团队、科学运作、成熟的接待体系,我们成功接待了多个国内团体前往英国及爱尔兰的考察活动,在英国各级政府部门,工商行业及组织树立了良好形象,并得到目的地国家的协助与支持。我们努力将自身打造为英国及爱尔兰旅游专线上,具专业性、创造性的高端服务供应商。

  整合资源 创新组织旅游活动

  我们与英国及爱尔兰众多酒店、学校、度假村、高尔夫球场等资源方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签证、机票与酒店预订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能高效的完成各环节安排。作为英国及爱尔兰旅游专家,我们深入挖掘英国及爱尔兰丰富的旅游资源,创新开发出众多极具特色的旅游服务项目,为来自国内的英国及爱尔兰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

  良好口碑 全面提供贴心服务

  经过多年的锤炼与积累,我们已赢得了中国政府代表团、企业考察团及业界同仁的认可,建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同时,英杰之旅悉心研究国内旅游市场,对目标客户进行系统分析与挖掘,针对不同客户设计出集趣味性、创新性及实效性于一身的产品,能让国人获得更为完善、深入的英国及爱尔兰体验。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