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圆梦之旅——英杰之旅优势

2009年11月08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深谙中英文化

  作为专注于英国及爱尔兰旅游市场的服务机构,英杰之旅在深入挖掘当地特色资源的同时,能将其整合成为拥有独特竞争优势的产品。对目的地全面深入的了解与掌握,使得英杰之旅能融入英国爱尔兰当地的文化与生活之中,带您感受真正的英国爱尔兰。同时,英杰之旅立足中国,深知中国客户的特点、需求和期望,量身打造专业的服务。我们努力成为中英文化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国人亲身感受独具英伦气质的独特体验。

  配备专业团队

  英杰之旅多年来加强自身团队建设,在英国及爱尔兰旅游服务上积累了充足的专业人才。我们坚信,只有每一位员工都拥有专业知识与服务技能才能保证整体实力的突出。在这里,成员们都深刻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在旅行的整个过程中,客户如有疑问,都能在员工那里得到全面满意的反馈,明确的分工及紧密的团队合作,使得我们能将优质、高效的英国及爱尔兰旅游服务带给您及您的客户。

  提供贴身服务

  量身打造的贴心服务是我们的承诺。英杰之旅深知每一个选择自己的客户都是对我们品牌的信任与支持,每一位客户都是不同的,他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需求与期许。因此,我们将按照客户不同的特征与实际情况量身打造全面服务。英杰之旅坚持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旅游服务,让您在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倍感安心。

  坚持诚信为本

  我们知道,赢得客户才能赢得市场。秉承“以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英杰之旅承诺给客户提供专业、贴心、诚信的服务。在报价上,我们坚持合理公道。并保证不降低服务水平的前提下为客户节省成本,增加产品性价比,把最大的实惠留给客户。英杰之旅坚信,无论形势与环境如何变化,对客户的诚信服务不会变,始终为客户着想的目标不会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