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6年奥运会 中国高尔夫选手没有指标重在参与

2009年11月08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8日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6年奥运会,中国高尔夫选手“重在参与”。

    当天,为期四天的汇丰冠军赛在上海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梁文冲以总成绩287杆,获得并列第40名,另外三名中国选手张连伟、吴阿顺和吴伟煌分别获得并列第66名、第70名和第77名。

    中国本土高尔夫球选手在奥运会上将有何作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张小宁表示,7年后的奥运会,中国高尔夫选手的首要任务是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现在我们主要考虑的是在2016年的奥运会上,要有中国的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这是我们现在最主要考虑的问题。”张小宁说。

    不久前,国际奥委会投票通过高尔夫球进入2016年奥运会。根据中高协提供的材料,在我国,高尔夫球的参与者、职业和业余运动员、教练员等群体在过去几年中以40%以上的速度猛增。2001年,“老虎”伍兹首次来中国参加挑战赛,当时中国高尔夫球人口增长到50万。到2003年,中国高尔夫球人口增长到100万。到2009年,这个数字已经猛增到300万。(完)2009/11/08 20: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