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开印连挨对手踹档倒地 他曾令柳海龙右臂骨折

2009年11月08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8日河北保定报道)今晚,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在河北保定进行了下半赛季的第二场比赛,由安徽队对阵河南队。在双方80公斤级的对决中,河南选手张开印以点数击败对手李晓东,保住了自己的不败金身,不过在比赛中,他却被对手两次踹中裆部,痛苦难当,险些无法坚持比赛。

  张开印是河南队阵中最有实力的选手之一,在今年刚刚结束的全运会散打预赛中曾获得77.5公斤级的亚军,他最为人们熟知的还要数与柳海龙训练时的那次意外,当时在队内训练时,他曾致使柳海龙右臂骨折险,险些葬送“柳腿劈挂”的职业生涯。在此前三次出战CKA的比赛中,张开印保持着全胜,并两次以KO对手结束比赛。他的对手李晓东最好战绩还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他获得了全国青少年锦标赛75公斤级的冠军。

  首回合比赛,张开印就展现名将风采,回合刚刚开始就以诡异的腿功发难,连续两脚踹中李晓东。连续地被对手蹬腿踢中,并没有引起李晓东的足够重视,在回合即将结束时,张开印故技重施,这一次,他的蹬腿将对手重重地踹到在地。

  第二回合比赛,两人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斗志,不过,在一次对攻中,张开印在蹬腿踹中对手胸部的同时,也被对手的鞭腿扫到裆部,痛苦倒地,裁判也不得不对其进行数秒,并对李晓东提出警告。将张开印踢到后,李晓东士气大振,连续出拳进攻 ,一度将张开印逼至圈绳。

  随后的两个回合,双方势均力敌,都没能从对手身上讨到便宜。战至第五回合,场上再次出现意外。李晓东在进攻中觅得良机,频频以鞭腿进攻,将张开印逼到绳边,当张开印同样以鞭腿发起反击时,李晓东再度踢在了张开印的裆部,后者第二次痛苦倒地,被裁判数秒。重新投入比赛后,点数上落后的李晓东发起了最后的反扑,进攻中,甚至将张开印牙套击落,不过后者顽强地坚持到了终场锣声想起。

  虽然两次被对手“暗算”,但张开印在比赛中依然凭借精准的出拳和鞭腿为自己赢得了足够的点数,最终三名裁判分别判定张开印点数获胜。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