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合肥站结束 南宁意外负

2009年11月08日2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体育专电 中国羽协消息,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合肥站8日收拍。夺冠呼声最高的南宁蓝天队以1:3意外输给了老对手武汉楚天傅雷斯一队,屈居亚军。

南昌俊迪队和南京高神龙羽一队分获三、四名。四支队伍获得了总决赛24个名额的最后四个。

    武汉楚天和南宁蓝天两队曾在上届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长沙站的比赛中交手,结果南宁蓝天队战胜对手获得冠军。然而,面对此次的失利,南宁蓝天队队员并不感到失望,领队陈光华称,能进总决赛已经达到目的,他们会在总决赛中与对手一决高下。拥有许莹莹、钟频、陈健、张昌龙、韩智光、林著瑾、郭晓宏等众多高手的南宁蓝天队是总决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上届总决赛中,他们在半决赛负于最终夺冠的深圳福田区羽协队,获得第三名。

    随着合肥站的结束,本年度的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分站赛也圆满落幕。从8月15日哈尔滨站的比赛开始,经过重庆、呼和浩特、苏州、石家庄和合肥共六站比赛,近四个月的时间,参加深圳总决赛的24支球队已全部产生。据了解,本年度的总决赛由深圳市福田区羽协承办,将于12月5日至6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体育公园举行。(完)2009/11/08 22: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