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佩内塔赢下关键胜利 意大利4-0美国夺联杯冠军

2009年11月08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联合会杯意大利夺冠]
联合会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09赛季联合会杯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第三场单打比赛中,意大利头号女单佩内塔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她仅耗时1小时28分钟就以7-5/6-2的总比分轻取美国新人王奥丁,帮助主队夺得第三分,这样已经3-0领先的意大利队也提前击败美国,继2006赛季之后再夺联合会杯冠军。之后出场的文奇和埃拉尼以大比分2-1击败金久慈/胡贝尔,为意大利队锦上添花。

  由于威廉姆斯姐妹今年再一次爽约联合会杯的比赛,所以缺兵少将的美国队能够一路跌跌撞撞打进决赛已经出乎绝大多数球迷的预料;而她们的对手意大利队则是阵容齐整,队中的头号女单佩内塔甚至为了这次比赛放弃了巴厘岛年终冠军赛。决赛第一天,意大利队的两位女单主将分别战胜了美国队的格拉奇和奥丁,2-0领先的意大利人一只手已经触碰到了冠军奖杯。

  昨天强势复仇格拉奇的佩内塔在今天的比赛中又迅速进入了状态,开局不久之后就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轻松确立3-1的领先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顽强的奥丁顶住各方压力展开强势反击,先后多次拿到破发机会,但年轻的美国姑娘在关键分的处理上还是不及经验老道的佩内塔,对阵双方互交一个发球局后意大利人依然握有领先优势,最终以7-5先声夺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意大利联合会杯夺冠!
没有大小威的美国队赢不了啊!
奥丁还是有点嫩!

  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趋于一边倒,红土作战实力原本就不及佩内塔的美国小将在开局之后显得有些急躁,急于扳平比分的想法反而羁绊了她的前进步伐,导致开局之后多次交出发球局,佩内塔轻松取得4-1的领先优势;落后的奥丁不甘就此落败,在第6局中继续加强场上攻势,撕破佩内塔防线之后将比分追至2-4,遗憾的是奥丁并没有因此把握住机会,佩内塔随后打出love game轻松破发,场上比分改写为5-2,大势已去的美国小将已经无心恋战,最终以2-6丢掉第二盘,直接宣告美国队与冠军无缘。

  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精彩程度并没有因为意大利队的提前夺冠而降低,双方战满三盘方才分出胜负。首盘比赛,胡贝尔和金久慈的老少配凭借在关键时刻的破发以6-4先胜,但是埃拉尼和文奇随后就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奋起直追,轻松地以6-3扳回一盘。来到惊险的抢十决胜中,拥有主场之利的意大利组合的优势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最终她们在9平后连下两分以11-9锁定胜利。这样,意大利队就以4-0的总比分狂胜美国队,经过双方商议,斯齐亚沃尼和格拉奇的比赛没有再进行,4-0成为了最终比分。(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