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KA散打赛河南队3-2险胜安徽 榜眼之争占据上风

2009年11月08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选手血流不止苦战]
CKA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8日河北保定报道)今晚,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在河北保定进行了下半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安徽队与河南队展开榜眼位置的争夺。最终,在5个级别的比赛中,河南队以3-2获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安徽队两分,两队的榜眼之争也日趋白热化。

  在率先进行的70公斤级的比赛中,安徽选手苏浩苦战五局以点数险胜河南队的张可南,为安徽队拔得头筹,比赛中,张可南鼻子被苏浩打破,但他仍坚持到最后一回合。

  随后进行的65公斤级比赛,河南队的王伟凭借点数优势击败对手张军勇。此役获胜,河南队已经以2-0的大比分领先,王伟个人的CKA战绩也上升至4战3胜1负,而他的对手张军勇则尝到了CKA开赛以来的首场败绩,此前,他三次出场未曾失手。

  在80公斤级的对决中,河南选手张开印以点数击败对手李晓东,保住了自己的不败金身,不过在比赛中,他却被对手两次踹中裆部,痛苦难当,险些无法坚持比赛。此役过后,河南队已经以2-1领先,张开印的CKA个人战绩上升为4战全胜,其中还有2次KO对手,暂列80KG级第二。

  85公斤级的对决,安徽已经不容有失,在这场生死大战中,河南选手靳帅武在第四回合KO李玉峰,干净利索地赢得比赛胜利,这也是今晚唯一一场以KO对手结束的比赛。在双方的第四回合比赛中,此前一直占据场上优势的靳帅武终于将优势转换为胜势,一开局,便利用出色的抱摔技术将李玉峰放倒。在随后的一次相持中,靳帅武一次看似不经意的半转身摆拳重重地抡在李玉峰面部,将对手击倒,遭到这次打击后,李玉峰已经精神恍惚,裁判在数秒后判定靳帅武优势获胜。3-1,河南队已经宣告赢下今晚的比赛。

  由于河南队已经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以3-1领先,在5场3胜制的规则下,75公斤级的比赛已经无关大局,安徽队和吕猛和首次出战CKA的郭行行之间的对决也因此演变成一场个人荣誉的对决。最终双方苦战五局,吕猛以较大的点数优势获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