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开启罗比谈判 鲁尼8500万镑创新纪录加盟?

2009年11月08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世界新闻报》截屏
《世界新闻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亨利终于进球了,佩德罗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巴萨的锋线危机得到了缓解,这并不意味着巴萨会就此停止在转会市场上的努力。贝吉里斯坦今年夏天没有做好工作,所以现在必须进行弥补。尽管球员状态在回升,但满打满算,巴萨锋线上也只有亨利、梅西、伊布、佩德罗与博扬这5名球员可以使用,加上在锋线与中场来回摇摆的伊涅斯塔也只有5个半,勉强是两套轮换阵容,但如果考虑到亨利的年龄,梅西的疲惫以及佩德罗与博扬的缺乏经验,其实巴萨的锋线真的很单薄。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鲁尼怎么可能值8500万英镑
巴萨不需要鲁尼
曼联不可能卖鲁尼的

  人人都看到了这一点,尽管瓜迪奥拉坚称自己对购入罗比尼奥没有兴趣,但这更多是因为主教练要顾及更衣室的情绪。从英格兰方面传出的最新消息是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将在本周三前往迪拜与曼城的老板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说服他们放罗比尼奥加盟诺坎普,而且时间最好是在今年冬天,由于曼城本赛季没有打进欧冠联赛的缘故,罗比尼奥可以在下半赛季代表巴萨参加欧冠比赛,这十分重要。

  “如果俱乐部能够达成一致,那么加盟巴萨是一个让人兴奋的选择,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罗比尼奥的父亲显然对这次会谈充满期望,而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看起来也已经做好了放弃巴西人的准备,《世界新闻报》称马克休斯将在近日前往慕尼黑,与罗本进行一次交流,目前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小组赛中处境艰难,如果最终未能拿到小组出线权的话,马克休斯希望里贝里能在明年一月穿上曼城战袍,而如果拜仁慕尼黑成功逆转出线,则可以接受在明年夏天再转会。

  与此同时,英格兰媒体还传出了一个让人多少有些吃惊的消息,称巴萨目前正在研究将曼联头号球星鲁尼带到诺坎普的可能性。《世界新闻报》表示巴萨已经准备好打破C罗刚创下的球员身价记录,花费8500万英镑将鲁尼招致麾下。对曼联老板格雷泽来说,这是一笔无法抗拒的交易,因为曼联目前背负着近7亿英镑的巨债,用鲁尼换来8500万英镑能让俱乐部的日子好过许多。

  不过很显然这条消息的可信度并不高,首先以目前的经济状况,巴萨根本不可能掏出这样一笔巨资来购买球员,除非是象皇马一样向银行贷款,但这与俱乐部的组队理念是相违背的。其次其实鲁尼并不是巴萨最需要的球员,巴萨使用的是433阵型,就算明年夏天亨利会离开,中路也已经有了伊布与博扬,而鲁尼踢边路又太过浪费。事实上不少西班牙专家都认为这个消息的出炉更象是一次故意的炒作,是鲁尼经纪人为了提高球员待遇耍的小伎俩--明年一月鲁尼将正式与曼联进行续约谈判。(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