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冠军赛米克尔森二夺冠军 “老虎”遇三连败

2009年11月08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8日电(记者吴霞)8日,200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收杆。美国高尔夫球选手菲尔·米克尔森在决赛轮交出69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的271杆的成绩问鼎冠军,这也是在米克尔森继2007年之后再度将这项赛事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则第三次无缘冠军。

  菲尔·米克尔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本赛季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在中国赛场拿到冠军奖杯,堪称一个完美的结局。同时米克尔森还将获得12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

  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当日在领先组出发,决胜轮打平标准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三度无缘汇丰冠军赛冠军奖杯,仅获得并列第六名。

  南非选手厄尼·艾尔斯则出人意料地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莱恩·摩尔本轮打出68杆,以总成绩273杆获得第三。中国选手梁文冲以总成绩287杆,获得并列第40名,另外三名中国选手张连伟、吴阿顺和吴伟煌分别获得并列第66名、第70名和第77名。

  汇丰冠军赛始于2005年,今年4月升级为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四大赛事之一,成为目前唯一在美国之外举办的高尔夫球世锦赛,总奖金数额从之前的500万美元上升到700万美元,吸引了包括世界头号球星“老虎”伍兹在内的7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高尔夫球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