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CBA首轮主场战胜哈尔滨队 北京女篮喜获开门红

2009年11月09日0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2009-2010赛季WCBA联赛首轮比赛昨晚全部结束,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女篮以68比49战胜哈尔滨龙华,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尽管新赛季依旧少人关注,北京队主教练许利民却看得比较超脱,“观众多当然能够振奋士气,但是我们打比赛更多的是让自己在享受,队员在享受打球的乐趣,我们教练在享受指挥的乐趣。

  北京女篮上赛季异军突起,取得联赛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不过本赛季她们人员调整较大,自辽宁队短期交流来的张伟因合同到期,已返回母队。老将孙晓雨则因手臂骨折,将缺席至少一个半月的比赛。而新外援希顿虽有WNBA经历,但其壮硕的身材显然与主教练许利民塑造的快速、灵活的球风不能契合。尽管如此,北京女篮昨晚还是在国手张帆的带领下,战胜哈尔滨队,四节比分分别是28比20、34比24、48比35、68比49,张帆贡献15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希顿也有12分、8个篮板入账。许利民赛后告诉记者,“希顿的首秀要比我预期好,由于年龄、体重、伤情等原因,训练中她很难跟上球队的速度,几乎没有一次能够坚持到最后,今天她在防守篮板球、封盖等方面表现不错。”

  此外,全运会后宣布退役并担任八一女篮主教练的隋菲菲,昨晚率队以79比73击败广东取得开门红。刚刚戴上戴梦得冠军钻戒的卫冕冠军辽宁队则在一天前的揭幕战上爆冷输给沈部。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