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乙-科特布斯1-0慕尼黑1860 佳一未复出战旧主

2009年11月09日0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德乙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一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坐镇主场,1比0击败了来访的慕尼黑1860,取得了3分。

  本场比赛中,邵佳一依然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错过了迎战老东家的机会。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是在第62分钟完成的。当时科特布斯获得点球机会,拉杜主罚轻松命中球门右下角。

  本场比赛过后,获得久违胜利的科特布斯以15分上升到第11位,而邵佳一的前东家慕尼黑1860则以11分排在第15为,仅仅高出降级区的科布伦茨2分。看来本赛季慕尼黑的两支球队状况都不佳。

  对于佳一来说,本场比赛未能进入名单,说明身体状况还不适合比赛。好在下周是国际比赛日,佳一又可以得到两周的休息机会。11月20日的第13轮比赛中,科特布斯将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不出意外的话,那场比赛将成为佳一的复出首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