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场7球帕托却是世界级 如此神人邓加怎能遗忘

2009年11月09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on

    搜狐体育讯 16场比赛打进7粒进球,没有助攻,如果一名前锋只得到这样的数据,那么他远远称不上世界级。然而在AC米兰却出现了这样一个例外,20岁的前锋帕托虽然在本赛季16场比赛中只打进了区区7粒进球,却没有人敢否认意甲妖童已经达到了世界级的水准。

甚至于,如今的帕托在AC米兰的作用和地位,已经远远超过了同期卡卡在AC米兰的成就。

  其实用16场比赛7球这一成绩评价本赛季目前为止帕托的表现并不公平,毕竟在对阵罗马以前,AC米兰整体的低迷也给巴西妖童增加了太多的负担和压力。而在10月19日2-1主场战胜罗马,AC米兰找回心气后,一个真正属于世界级的帕托才被呈现在世人面前:在伯纳乌打进2球帮助球队3-2击败银河战舰;近7场比赛打进5球,帮助AC米兰取得5胜2平的优异战绩,联赛杀入前三、欧冠小组第一……强大的帕托和强大的米兰相辅相成,巴西人也真正从米兰少主过渡为圣西罗真正的主人。

  近期以来出色的表现也让帕托在对阵拉齐奥前充满自信:“我们当然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必须把比赛踢好,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客场作战,我们的目的就是3分,因为这样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而帕托也说到做到,比赛第35分钟,正是帕托接应小罗传中后头球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粒进球。其实除了这粒进球外,帕托全场比赛始终都在给对手制造着威胁,6次射门居全队之首,34次传球比拉齐奥表现出色的萨拉特还多——有趣的是,赛前欧洲媒体goal还特意对比了帕托与萨拉特两大南美天才的数据,结果在总分为100分的十项技能评选中,桑巴王子也力压探戈舞者,赢得了这场前场核心的PK之争——赛后,《慢镜头》为帕托打出了6.5分的全场第二高分,这一成绩同样要比萨拉特的6分还高。

  帕托愈发成熟和神勇的表现也让远在伦敦的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心痒难奈,切尔西禁令刚被延缓,英国媒体便放出话来:本赛季冬季转会期蓝军将不惜一切从AC米兰手中撬走巴西天才。不过,已经重新在米兰找到快了足球的帕托似乎已经没有了离开红黑军的意愿。现在的巴西小将心中只有一个目标:为AC米兰赢得锦标:“我希望能够赢得意甲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我在AC米兰过得非常快乐,能够为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我感到很开心。”

  也许帕托还有一个目标他自己并没有表述,作为一名巴西球员,任何人都会将黄衫看得比生命更加重要,帕托早就不止一次的表达过重新入选国家队甚至征战世界杯的愿望,只是由于之前过于糟糕的状态让他有口难言。不过,如今的帕托已经具备向国家队发起冲击的资格了,先不说作为AC米兰新一任锋线领袖的米兰7号要比尼尔马更具威胁,单凭帕托和小罗联袂所产生出来的化学反应就足以引起邓加的重视,不出意外,只要帕托能够继续保持这种高效的破门率和高昂的斗志,那么他重新敲开国家队大门的日子势必也不会久远,毕竟,邓加的巴西需要有渴望的人。 (搜狐体育 lion)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