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昂纳多:米兰能赢得冠军 坚定道路球队会更强

2009年11月09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on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蒂亚戈-席尔瓦和帕托的进球,AC米兰在客场有惊无险的2-1战胜拉齐奥,莱昂纳多的帅位愈发稳固,而球队战绩的提升也上这位一个月前还在担忧能否坐稳位置的菜鸟教练渴望起了更多的东西,比如,意甲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也向外界高调宣布:AC米兰仍然在争冠行列中前行。

帕托头球破门席尔瓦处子球 AC米兰2-1拉齐奥
帕托头球破门席尔瓦处子球 AC米兰2-1拉齐奥

  “当我们向前推进并对对手展开进攻时,我们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当情形不同时,我们做得不够好。”莱昂纳多首先解释了球队为什么会在奥林匹克球场遭遇到如此顽强的抵抗。“这是与我们所使用的战术体系(433)并存的风险,也许是因为我们的攻守并不平衡,而且我们希望早早决定比赛所导致。”

  不过,最终AC米兰还是取得了胜利,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AC米兰也顺利攀登上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赛季初期那个低迷的AC米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展翅高飞,重新走回冠军道路的红黑军团。对此,莱昂纳多并不反对:“联赛冠军?那我们就得继续遵循一贯谦逊的道路前进。”那么,如何做到遵循谦逊的道路前进?“看看因扎吉和弗拉米尼,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后立刻就给球队带来了影响。”莱昂纳多当然不是在炫耀自己的换人多么正确,巴西人只是在阐述一个道理:想要赢得联赛冠军需要每名球员的努力和牺牲,哪怕他只是作为替补出场,也要在比赛中全情投入,为球队做出贡献。

  蒂亚戈-席尔瓦今天打进了意甲赛场上的首粒乌龙球,但更重要的是,他收获了意甲联赛的处子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对于这名巴西老乡在意甲处子赛季的优异表现,莱昂纳多也是赞不绝口:“(来到意甲赛场后)他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今天他只不过是有些不走运才打进了乌龙球而已。” (搜狐体育 lion)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