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豪门凯尔特人不比查尔顿 郑智何时攻入苏超首球

2009年11月09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又一次让球迷大跌眼镜了!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法尔科克,绿衫军竟然被对手3-3逼平,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很有可能被少赛一场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取代。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在下半场第66分钟披挂上阵,虽然表现不错,但是依然未能帮助球队取胜。另外,郑智在比赛中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看起来,郑智加盟凯尔特人后的处子球依然遥遥无期。

  算上本场比赛,郑智已经代表凯尔特人在联赛里首发2次替补3次,在联赛杯里首发1次。但是先后6次登场,出场时间超过300分钟,但是郑智的数据统计却依然是零。除了苏超处子秀上制造了一个点球外,郑智便再无更多的建树。这也直接导致了莫布雷并不敢完全信任中国球星,给予其绝对的主力位置。

  相比在苏超豪门的举步维艰,郑智此前在查尔顿的留洋生涯则要顺畅得多。当初,郑智在06-07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查尔顿征战英超时,身披9号球衣的中国ZIZI先是凭借预备队比赛里的出色发挥迎来一线队的表现机会。接着更是在自己首次首发,也是仅仅第三次在联赛里亮相时便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在主场取得关键一役的胜利,从而一举奠定自己在队内的主力位置。此后,郑智一共代表球队在英超里12次出场,攻入1球并有2个助攻。

  07年夏天,当郑智正式转会降入英冠的查尔顿后,中国ZIZI融入球队的速度更快。又是在自己的首发处子秀里,郑智帮助球队在联赛杯里击败斯托克港如愿晋级,而自己也利用点球机会首开记录。在此之前,郑智仅仅在联赛里代表查尔顿替补登场一次。郑智将自己攻入首球的时间,从三场又一次缩短为两场。有郑智这样一位福星,也难怪时任主帅帕杜会对其委以前场组织核心的重任。

  可见,郑智在查尔顿的两段留洋经历之所以早早打开局面,与其闪电般收获处子球不无关系。进球后,一方面郑智自己的信心得到极大鼓舞;另一方面,主帅、队友以及球迷对郑智的认可度均大为提高。

  时间来到2009年的夏末,当郑智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凯尔特人时,主帅莫布雷同样对中国球星寄予厚望。但是相比查尔顿的平民球队身份,绿衫军这种豪门级别的俱乐部显然更难适应。在竞争激烈的一线队阵容里,郑智暂时得不到主力位置,无奈他又无法像之前在查尔顿时那样在首次首发时便打进自己的处子球,从而让自己之后的俱乐部生涯变得顺风顺水。虽然首发处子秀里也有制造点球的亮点,但是之后郑智的发挥趋于平淡,远远不如在查尔顿时的表现。

  好在主帅莫布雷对郑智还是比较看重,虽然在欧战赛场因为错过报名时间无法登场,但是在联赛里,郑智几乎场场都有登场亮相的机会,只是以替补身份亮相的时候更多些。看上去郑智并不太适应替补的角色,至今尚无抢眼表现。若能像对阵法尔科克时,澳大利亚前锋麦克唐纳那样有独中两元的神勇发挥,相信郑智肯定能在短时间内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