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前锋确诊感染甲型流感 球队面临再度减员

2009年11月09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篮网的连败无止境,这支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又因为前锋罗伯茨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再度减员,只有8人应战的他们以76∶86不敌凯尔特人,遭遇赛季七连败。

  篮网目前的成绩在联盟垫底,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联盟第一”也是黑色的:此前因疑似感染而停止训练和比赛的罗伯茨正式确诊患上甲流,这也让他成为本赛季联盟第一位正式被甲流病毒击倒的球员。

  罗伯茨本赛季参加的5场比赛场均得到15.6分和4.8个篮板,是篮网急需的得分手,但他只能加入球队冗长的7人伤病名单。易建联(右膝)、德文·哈里斯(腹股沟)、贾维斯·海耶斯(小腿)、杜林(臀部)、托尼·巴蒂(右膝)、考特尼·李(腹股沟)目前都在休养,这让篮网主教练弗兰克只剩下8名球员可用——连分组对抗训练都不够人数。

  这也让目前的这支篮网继续在创造球队历史最差开局的道路上不停前行。昨天,篮网在新泽西主场苦战三节以61∶59领先凯尔特人,但最终还是因为实力悬殊被对手反超,连败场次增加到7场。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的20个抢断是本赛季联盟的新纪录。

  由于击败的是一支伤兵满营的球队,保罗·皮尔斯也表达了对对手的尊重:“我们没有轻视篮网,他们打得很顽强,战术执行得很不错。篮网这个赛季还没有赢过球,他们正处于困境,他们打得非常凶。”篮网主教练弗兰克对球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杀的表现也很满意:“我们强调的是团队力量才是强大的,我们逐步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这个精神。我们现在虽然只有可怜的8名球员可用,但他们是伟大的8人组。”

  篮网可额外签三人救急

  新快报讯NBA允许球队最多拥有15名球员,每场比赛将3名球员放在非激活名单中。但如果球队中有4名球员已缺席至少3场或者是预期将缺阵至少2周的情况下,NBA将允许该队引入1名额外的球员。4名以上球员缺阵3场或至少2周,每多1名球员缺阵就多1个签约名额。

  因为10天短合同目前还没有开放,篮网若想签人只能给1年非保障底薪,这也是万不得已的无奈之举,毕竟等到伤员回归,这些刚签约的球员很可能还会被裁掉。

  目前,杜林、巴蒂、哈里斯和易建联都至少缺席了3场。也就是说,篮网现在至少已经获得了3个额外的签约名额,球队不出意外将在NBDL或者现有自由球员市场中挑选能人来解燃眉之急。

  阿联正装出席球队晚宴

  新快报讯 近日,篮网在新泽西举办晚宴答谢赞助商及VIP客户,正在养伤的阿联也正装出席,深蓝西装加上白色衬衫令阿联看起来更加帅气。在晚宴上,阿联受到球迷热烈欢迎,忙于签名和合影的阿联乐此不疲。

  阿联在新泽西养伤快一周了,日前他向媒体透露,他现在膝盖上会戴着厚厚的护具,伤势恢复得不错,情况已经比刚受伤时有所好转,走路也不疼了,不过暂时还没有确切的复出时间表。

  “不是上帝讨厌篮网,而是他们的老板太抠了!他没有为球队购买消毒设施!篮网太穷了,他们甚至无法保证每天都将各种设施消毒一遍!”

  ——面对自家球员的病情,篮网球迷如此自嘲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