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德罗巴被飞踹对手逃红牌 双方球员围裁判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9日0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北京时间10月9日0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的切尔西依靠一记争议球得分1-0击败曼联,从而继续保持主场全胜战绩,在豪夺正赛主场11连胜后也追平了2006年时创造的俱乐部主场连胜纪录,联赛主场连续零封对手已经扩大到872分钟,并以5分优势稳居积分榜榜首位置;近9次作客斯坦福桥4平5负无胜绩的曼联则遭遇赛季联赛第三场败局,近6次客战BIG4其他球会未有胜绩,并因净胜球处于劣势被阿森纳超越从而降至积分榜第三。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第72分钟,埃文斯争抢高空球时直接飞踹到德罗巴的胸部,疼得魔兽倒地后双腿直蹬,并且接受治疗后起身时仍呲牙咧嘴,不过主裁判阿特金森随即因德鲁巴不满给予黄牌处罚。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