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篮管中心否认卞兰退役说 透露因肠胃病休整

2009年11月09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前天,2009-2010赛季的WCBA联赛已经拉开了战幕,2009年亚锦赛MVP得主、江苏球员卞兰确定缺席本赛季的比赛,不过网上流传卞兰就此退役的消息是不属实的,昨天官方宣称卞兰仅仅是休战一个赛季,彻底调养好身体。

  打开中国篮协的网页,在江苏女篮的阵容名单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卞兰的名字,对于卞兰为何会缺席本赛季,现在她本人还没有给出确切的说明,不过江苏媒体爆出的消息称,卞兰一直都饱受肠胃问题的困扰,此前球队的高强度训练曾让她经常感到身体不适,这也屡屡影响她在场上的表现。在2009年亚锦赛前的中国女篮热身赛中,卞兰就曾因为肠胃病而缺席了多场比赛。更让人吃惊的是,北京奥运会上卞兰也是忍着病痛为国家队攻城拔寨的。

  在2009年的亚锦赛上,卞兰以场均10.1分,3.1个篮板和3.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帮助中国女篮拿下了冠军,而她本人也荣膺亚锦赛的MVP,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在此后进行的全运会的比赛中,卞兰的发挥也是异常抢眼,并最终带领江苏女篮取得了季军的成绩。

  “卞兰不可能退役,但她确实不会参加本赛季的女篮联赛,也不会参加东亚运动会。我们就是希望她休整一年,把肠胃的老毛病彻底养好了。”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昨天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