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导演国足大阅兵 孙祥为何两度出场受检阅

2009年11月09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8日 科威特报道)科威特当地时间11月8日,中国男足客场挑战科威特国家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和对手战成2比2平局;本场比赛孙祥两次出场,并且踢了两个位置,这也成为比赛的一个小插曲。

  按照赛前双方的约定,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不受换人限制,这也让高洪波有了更多考察队员的机会;在赛前的准备会上,高洪波就已经确定了用两套阵容完成两个半场比赛的计划。上半场比赛,主要以国家队之前的主力球员为班底,下半场则是准替补球员。

  全场比赛中,高洪波共派出了22名球员出场,除了门将关震、曾诚和徐洋、杨昊,其他队员全部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孙祥在本场比赛两次登场,第一次是在上半场客串后腰位置,第二次是顶替受伤的万厚良。

  上半场比赛,孙祥出现在了许久未踢过的后腰位置,在抢断方面,孙祥可以说表现的很积极,但在进攻组织方面,孙祥确实表现的不太理想,加上和赵旭日也是第一次搭档,配合上存在着一定问题。

  下半场比赛,孙祥被替换下场,不过在比赛结束前,场上还是发生了小的意外,万厚良在一次拼抢中拉伤,被迫提前下场,那个时间国家队已经没有后卫球员可以使用,于是孙祥得以二度出场,这一次孙祥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不过时间所剩不己,孙祥的二度出场并没有惊艳之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