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华时报:劳尔“被球霸”

2009年11月09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劳尔排挤队友;劳尔上场便零进球;劳尔拖累了整支球队的进攻……一时间,舆论对于这位曾经的西班牙金童齐声痛斥。17岁便效力于皇马的劳尔,在32岁的时候终于“被选为”了这支银河战舰的新球霸。

  看着周边一群高价买来的80后们在球场上飞奔,劳尔作为皇马队内惟一还够得上打主力的70后显得太过扎眼。

所以每当球队输球或表现不好、媒体习惯性地要将“老迈”“拖沓”“不团结”等词语强加给皇马的时候,劳尔便不出意外地成为了串联这两者之间的纽带。

  劳尔很不幸,因为可以肯定的是,两年前的西班牙队每逢大赛便表现失常的原因不在劳尔。但是,力排众议拒招劳尔的阿拉贡内斯率队夺得欧锦赛桂冠后,劳尔似乎冥冥之中已经站到了胜利的对立面。人们不知道皇马为什么在主场会被米兰逆转,不知道国王杯上为什么打不过丙级球队,不知道领先赫塔菲3球后为什么差点被对手追平,人们只知道这些场次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劳尔在场。所以当伊瓜因拯救球队一次后,他迅速挤掉的不是状态起伏的本泽马,而是本赛季已经打进5球的锋线最佳射手劳尔。

  古蒂可能确实是脾气暴躁,但作为劳尔这么多年来队内所剩不多的几个好友之一,便简单地认为劳尔是古蒂背后更大的球霸,那是对皇马更衣室的一种粗暴猜测。

  劳尔应该是皇马15年来创造出来一个奇迹,绝对不是皇马15年来培养出的一个球霸。 毕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