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边前卫竞争一人掉队 蒿俊闵领先曲波半身位

2009年11月09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8日 科威特报道)科威特当地时间11月8日,中国男足客场挑战科威特国家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和对手战成2比2平局;本场比赛,国家队五名边前卫轮流出场,其中两人已经提前掉队。

  就目前这支国家队的情况来看,边前卫位置的竞争最为激烈,在左前卫位置上,郑龙和于海都具备首发的能力,从目前来看,于海更得高洪波赏识一些,中科之战,于海可以说是国家队上半场唯一表现正常一些的球员;郑龙虽然表现的很有冲击能力,但毕竟岁数小,比赛经验不如于海。

  在右前卫的争夺上,曲波本场比赛表现不太理想,一直以来,曲波似乎替补出场的表现要好过首发,特别是在对手体能下降的情况下,曲波的速度能够为国家队制造绝杀的机会,首发出场,威力似乎弱了不少。

  本场比赛,下半场出场的蒿俊闵明显状态更佳,两个进球都跟小蒿有着直接关系,更关键的是蒿俊闵在中场的控球以及横向跑动,能够帮助中场有效的控制住节奏。应该说在今天的竞争中,蒿俊闵已经领先曲波半个身位。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