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冠军赛伍兹三度败走上海 老虎抱怨运气太差

2009年11月09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升级为高尔夫世锦赛的汇丰冠军赛昨天在上海佘山落幕,世界第一人伍兹决赛轮失误连连,跌落到并列第6位。从2005年开始,三度驾临上海滩的伍兹始终无缘沪上捧杯。本届比赛的冠军奖杯和120万美元奖金落入伍兹的老对手米克尔森手中。

  决赛轮之前,落后米克尔森两杆、排在第二的伍兹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在决赛轮扳回劣势。昨天是最后一天的决赛轮,老虎和米克尔森同组出发,上演直面PK。佘山俱乐部涌入了超万数的球迷,突然变身“菜市场”,球迷们都希望一睹伍兹和米克尔森的正面交锋。

  不过老虎的威力并没有显现,第一杆就将球开进了沙坑,然后是长草,接着又进了沙坑,早早失去了争冠的机会。第18洞,表现糟糕的伍兹在攻击果岭时,甚至将小球击入水中。“凡是可能出错的地方我都赶上了,运气真是太糟糕了。”伍兹赛后并不认为自己球技出了问题,只是抱怨运气太差。

  伍兹72杆的成绩最终仅仅让他排名第6。决赛轮交出69杆,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以总成绩271杆夺冠,第二次在汇丰冠军赛捧杯。

  中国选手中,梁文冲决赛轮打出68杆,以总成绩287杆并列第40名,张连伟排名并列第66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