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大罗传射助科林蒂安胜 阿德进球逼近冠军

2009年11月09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2时,2009年巴甲联赛第34轮继续进行,科林蒂安在主场2-0击败来访的圣安德雷队。罗纳尔多打满全场,他在第36分钟为科林蒂安取得领先,这也是外星人在连续两场比赛中打进的第3粒进球,下半时罗纳尔多又助攻邓蒂尼奥锁定胜局。与此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所效力的弗拉门戈客场3-1力擒夺冠竞争对手米涅罗竞技队。阿德在第81分钟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他已经追平了塔尔代利,以18球在巴甲射手榜上领跑。而弗拉门戈的积分也达到57分,只落后榜首的圣保罗队2分,夺冠并非遥不可及。

巴甲-大罗雷霆远射一击致命 完美助攻妙笔生花
巴甲-大罗雷霆远射一击致命 完美助攻妙笔生花

  外星人在度过伤愈的适应期后迅速找回了状态,上轮客场对领头羊帕尔梅拉斯,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帮助科林蒂安逼平对手。本场比赛罗纳尔多当然继续首发,与亨里克锋线搭档。开场仅仅2分钟,主场作战的科林蒂安就险些取得领先,左边卫巴尔布埃纳助攻到前场,在左肋距离球门25米处接到传球后突然起右脚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绕过圣安德雷门将内内卡,可惜横梁将巴尔布埃纳的精彩射门拒之门外。

  第9分钟,圣安德雷还以颜色,卡米洛右路拿球后距离球门20米处突施冷箭,科林蒂安门将菲利佩鱼跃将球托出门外。第15分钟,罗纳尔多禁区边缘抽射,皮球高出门楣。第23分钟,亨里克右路拿球后盘过一名后卫,随即右脚送出直塞球,埃德诺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面对内内卡的封堵,埃德诺的推射偏出右门柱。

  第34分钟,罗纳尔多突入禁区,不过后卫塞西尼亚抢先解围。2分钟后狂攻的科林蒂安终于打破僵局,科林蒂安中场断球后打出反击,罗纳尔多在禁区前拿到皮球,外星人一个幅度极大的踩单车假动作晃开后卫,随即在距离球门20米处起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入网!1-0,外星人为科林蒂安先拔头筹,这也是罗纳尔多本赛季打进的第11粒联赛进球。

  上半场结束前,罗纳尔多妙传直达禁区助攻德费德里科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后者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下半时开场仅仅3分钟,德费德里科再次突入禁区,但他在右路的小角度射门被后卫伸脚挡出底线。1分钟后,德费德里科在禁区左侧头球将皮球点入禁区,亨里克抢前点射门,皮球被内内卡挡到边网上。第53分钟亨里克在圣安德罗禁区前断球,随后将球交到中路,德费德里科突入禁区,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起,亨里克跟进头球再把皮球点到门前,德费德里科左脚外脚背弹射,可惜皮球擦着右门柱偏出。

  科林蒂安的第2个进球终于在第76分钟到来,科林蒂安中线处长传,罗纳尔多在禁区前沿倚住后卫卸下皮球,并在吸引两名后卫的防守后轻巧地把皮球分给右路跟进无人防守的邓蒂尼奥,形成单刀的邓蒂尼奥轻松将球推入球门下角。2-0,科林蒂安扩大领先。

  此后罗纳尔多继续向圣安德罗施压,第79分钟他的射门极具威胁,不过内内卡作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第83分钟,罗纳尔多妙传亨里克,可惜后者越位在先。最终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科林蒂安凭借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在主场2-0轻取圣安德雷。

  双方出场阵容:

  科林蒂安(4-4-2):菲利佩;儒西雷,齐考,保罗-安德雷,巴尔布埃纳;博奎塔,埃杜,埃德诺,德费德里科;亨里克,罗纳尔多

  圣安德雷(4-4-2):内内卡;罗姆洛,塞西尼亚,马塞尔,阿维内;费尔南多,儒尼奥尔-杜特拉,马切利尼奥-卡里奥卡,卡米洛;万德雷,努内斯

  而在与此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效力的弗拉门戈队客场3-1完胜夺冠的竞争对手米涅罗竞技队。第9分钟弗拉门戈左路获得角球,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塞尔维亚老将佩特科维奇主罚直接将皮球旋入近角。0-1,弗拉门戈以一记神奇进球取得梦幻开局。第39分钟,弗拉门戈打出快速反击,在一连串流畅配合后,马尔多纳多从右肋带球突入禁区,并在一名后卫的纠缠下斜射,皮球从米涅罗竞技门将卡里尼的手边滚入球门右下角。0-2,弗拉门戈扩大领先。

  主队在下半时开场5分钟后扳回一球,蒂亚戈-菲尔特里在左路连续两脚传中,中路的埃万德罗抢点头球摆渡,里卡迪尼奥小禁区前右脚铲射得手。1-2,比赛重新变得富有悬念。但此后阿德里亚诺的出色表现让米涅罗竞技队彻底绝望。第78分钟,阿德里亚诺在左路接到队友传球,前国米皇帝利用身体优势强行抹开贴身防守的后卫突入禁区,可惜他的射门被出击的卡里尼用身体挡出。仅仅过了3分钟阿德里亚诺就卷土重来,右后卫胡安助攻到前场后送出直塞球,菲耶罗在右侧禁区线附近拿球后轻挑中路,阿德里亚诺抢在后卫和门将之前头槌轰炸,皮球砸在堵门的另外一名米涅罗竞技后卫脚上变向弹入球门右下角,这是阿德里亚诺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打进的第18粒进球,与塔尔代利并列巴甲射手榜榜首。1-3,弗拉门戈锁定胜局。

  此役获胜后弗拉门戈的积分达到57分,由于同时比赛的帕尔梅拉斯队客场输给弗卢米嫩塞,弗拉门戈再次缩小了与领头羊的差距,他们距离圣保罗和帕尔梅拉斯分别只有2分和1分之差,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夺冠仍然大有希望。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