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乔生:中国足球是变态畸形儿 需下猛药方可救

2009年11月09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日前,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来到成都为四川电视节造势。在接受记者采访谈起中国足球掀起反赌风暴时,韩乔生一脸严肃,他认为中国足球就是“一个变态的畸形儿”,需下10年猛药方可救。

  记者:近期公安部门采取一系列行动,打击国内联赛的赌球和假球,对于这一情况你如何看待?

  韩乔生:赌球在意大利这样的足球发达国家都经常发生,更不要说处于转型期的中国足球。

你处罚所有的,会错杀;处罚已经发现的,又有漏网之鱼。目前很多俱乐部都有这样的尴尬和漏洞。我想,除了辽宁,在这背后还有更大更猛的疯狂赌局。

  记者:那这些漏洞具体是什么?

  韩乔生:太多了!我就想奉劝有些人,要脚踏实地,少说多做。中国足球就好比在沙滩上建楼,摇摇欲坠。中国足球就是一个患了癌症的病人,必须要动大手术,不然很快就会死去。严重拖了中国竞技体育和商业体育的后腿!

  记者:那如果要改变现状,中国足球应该怎么办呢?具体需要多长时间?

  韩乔生:时间?(摇头)那不是时间的问题,中国足球短时间内上不去。中国足球就是个“变态的畸形儿”!我个人认为,再给它下10年猛药,或许还能有救。现在抓赌球是个好的开始,希望能借着这股势头,将中国足球改造到底!

  (成 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