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抢闸”避男篮 王渡:联赛提前40天开始

2009年11月09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鞍山电(记者 李铮) “女篮联赛较男篮联赛提前一个月开打,就是要提高女篮的关注度,拓展联赛的生存空间。”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的话虽有些许无奈,但更多的是在夹缝中增强竞争力的信心。

  新赛季WCBA本月7日在鞍山揭幕,信兰成说:“从辽宁队和沈部队的揭幕战来看,比赛虽然很激烈,但双方的成功率都很低,这说明我们的队员还没有从全运会的比赛中调整过来。”

  据介绍,WCBA联赛仓促开战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中国篮协副主席王渡说:“按照以往的统计,男女篮联赛如果同时进行,关注度就都跑到男篮那边去了,女篮联赛的关注度必然大受影响。没有球迷、没有媒体关注,赞助商自然不买账。本赛季CBA联赛将于12月19日开战,WCBA联赛提前40天开始,关注度势必提升,这也是回报赞助商,拓展女篮市场的举措。”

  得益于中国篮协的积极运作,随着WCBA关注度的逐渐提高,其商业开发较之以前也取得了一定进展。特步已连续几年成为女篮联赛的主赞助商,三沟酒业等企业也从联赛的一般赞助商提升为顶级合作伙伴,各级赞助商纷纷加大了对女篮的投入。

  王渡说,赞助商加大投入让WCBA联赛的生存空间大为扩展。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