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切之战所有争议因一人而起 他早该被红牌罚下

2009年11月09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由于里奥-费迪南德铁定因伤缺席,而维迪奇则同样因伤出战成疑,所以当曼联作客斯坦福桥之前,英国坊间便就此役红魔中卫组合进行了一番哥德巴赫猜想,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在预测此役曼联中卫组合时则重点提及了埃文斯的名字,并且给予这名英格兰年轻中卫很高评价。

  然而,作为敌军主帅,安切洛蒂的评判顶多也就是个恭维性质,安帅不是不知,埃文斯就算再怎么出众,他与里奥-费迪南德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不过,与安切洛蒂的客套相比,弗格森对于埃文斯的近况评价却足以看出,爵爷对于爱徒表现还是相当满意。“我们还有布朗或埃文斯,上周对阵布莱克本时他们的表现棒极了,但让我诧异的是,埃文斯在周二比赛中仍表现不错,尤其是在下半场。”

  爵爷如此欣赏埃文斯近期状态,本场比赛由他出任中卫便顺理成章。然而,在今天的斯坦福桥,埃文斯虽说总体表现还算合格,29次传球仅7次失误且多数均为长传,3次头球争顶无一纰漏,上抢成功1次并还完成过1次攻门,但曼联最终告负却与他有着直接关系,正是因为他在下半场那些完全没有必要的粗鲁犯规,所以便直接导致将主队将士的男儿铁血性彻底激活,而曼联在本就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最终饮恨也就并不出人意料了。

  此役前半场,双方基本是个五五分的局面,而在此期间埃文斯也跟其它队友一样牢记着自己的战术使命,可当下半场开始以后,不知是因前45分钟让其收获太多自信又或是其它什么原因,反正在余下比赛内,埃文斯的动作是越来越大,甚至颇有一些故意要跟蓝军球员叫板的意思。第55分钟,埃文斯便在德罗巴面朝禁区但又没有起脚射门良机的前提之下无故将魔兽绊倒。第73分钟,最为火爆的一幕就此发生,当时主队将球长传打向禁区,埃文斯与德罗巴形成争抢高空球之势,然而,前者采取的技术处理却不是用头争顶,而是直接飞起一脚踹向德罗巴的胸部,遭此重创以后,体壮如牛的德罗巴便直接倒地不起。

  众目睽睽之下将主队当家射手放倒,并且行为如此恶劣,按理说,就算主裁没有看清,助理裁判与第四官员也不应无视。可是,本场主裁阿特金森却恰恰未有采取任何警告措施,相反还给了德罗巴一张黄牌,而正是因为觉得本队受到莫大冤屈,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切尔西便向曼联腹地发起了一轮又一轮如潮水般的进攻,进球也的确在第76分钟到来。切尔西打破僵局以后,曼联顿时如梦方醒,而且也随之迅速组织起了反扑。可在这个急需保持冷静比赛思路的特殊时间段,又是埃文斯的无端犯浑让曼联反扑势头意外中断,并且队友心智还因其彻底紊乱,进而还导致了让切尔西球员更加坚定了誓取3分的决心,因为在第82分钟,埃文斯曾纯属多余将黑腿故意伸向卡瓦略,而他把葡萄牙国脚绊倒以后,双方球员便险些发生群体肢体冲突,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在比赛余下时间当中,曼联多次进攻便因急火攻心宣告无果。

  其实凭心而论,本场比赛埃文斯的防守压力很大,因为与他对位的是德罗巴,并且单就盯人这一环节去看,能够零封魔兽的英格兰小伙赛后得到《天空体育》的7分好评也或许在理。可反过来讲,如果今天的主裁不是阿特金森呢?(注:此人主吹曼城德比时的超长补时并让曼联取胜曾引发较大争议),埃文斯在对德罗巴首次施暴后没准就已被罚下,而在这种双方实力本就处于伯仲之间且本队阵容还不算齐整的前提之下,一张红牌是足以导致球队惨遭血洗的。不过,幸好这一切并未发生,而埃文斯也在自己第三次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收获了很多超值经验,因为前两次对阵,曼联均未输球,而本场告负则可让球员本人吸取很多教训。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