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23人名单:C罗受伤仍在列 国米妖锋缺席

2009年11月09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公布了最新一期23人大名单。此次入选的23名球员将代表球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与波黑的两场生死较量,并最终决定葡萄牙能否出现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

  对于葡萄牙队而言,目前最重要的当属C罗的健康,“第一身价先生”已经因伤缺席了一个月之久,不仅未能静养康复,反而被曝出还需比预计时间更长的恢复期,因此在这两场比赛中登场的机会不大,即便如此,他还是入选了这份生死战名单。

  而在葡萄牙急需主场进球之际,国米边锋夸雷斯马却没能获得为国效力的机会,纳尼与西芒将把持中场两翼。最近几次大赛的正选中锋戈麦斯同样未获征召,效力于德甲不来梅的阿尔梅达则得到了重返国家队的机会。

  葡萄牙本土豪门里斯本竞技与英超切尔西均有4名球员入选。

  附葡萄牙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希拉里奥(切尔西)、爱德华多(布拉加)、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里卡多-科斯塔(沃尔夫斯堡)、布鲁诺-阿尔维斯(波尔图)、保罗-费雷拉(切尔西)、米格尔(瓦伦西亚)、佩佩(皇马)、卡瓦略(切尔西)、罗兰多(波尔图)

  中场:德科(切尔西)、杜达(马拉加)、穆蒂尼奥(里斯本竞技)、维洛索(里斯本竞技)、康特拉奥(本菲卡)、梅雷莱斯(波尔图)、蒂亚戈(尤文)

  前锋:C罗(皇马)、列德松(里斯本竞技)、纳尼(曼联)、阿尔梅达(不莱梅)、西芒(马德里竞技)、埃迪尼奥(马拉加)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