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台球协会欲续约肖国栋 月薪猛涨到6000元?

2009年11月09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有消息称,四川省台球协会近日提出与丁俊晖的小师弟肖国栋提前续约,年仅20岁的肖国栋是重庆“台球神童”,曾师从丁俊晖的老师伍文忠。他早在2007赛季就打入过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

在今年3月初的庞汀系列赛第6站决赛中,他零封英国选手利索乌斯基,同时以庞汀斯赛第一的成绩重返下赛季的职业排名赛。四川省台球协会在今年与他签约,希望在明年5月的世界体育大会上取得好成绩,“以前我们团体都是进前16为目标,这一次有肖国栋加盟,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进前8名。”省台球协会副主席张星明说。

  昨日,有消息称,省台协在近日提出不等肖国栋代表四川打完明年体育大会,就想与之续约,继续让其作为四川台球的领军人物代表四川出战。为了表达诚意,省台协开出了了未来双倍工资,奖金另算。按照今年协议给肖国栋的3000元月薪,那意味着明年续约,肖国栋将拿到6000元月薪,这在国内台球选手中,算得上是顶级了。不过,听说这样的消息,张星明笑着否认了,“肖国栋是我们引进的优秀人才,主要是为了体育大会。比赛明年才打,现在谈续约还太早了。”张星明解释说,3000元月薪其实是签约费,这目前在国手中已经算不低的,“现在说明年签约费要涨到6000元,我觉得有点炒作了,续约的事情肯定要到明年体育大会前后才定。”

  另外,据报道肖国栋的父亲肖为兴表示每月6000元对经济不宽裕的肖国栋来说是一笔很有用的钱,这点张星明也表示“同情”。“现在国内台球选手的经济环境确实很一般,像四川一些选手去广东打工,也就是3000-4000元一个月。像丁俊晖父亲那样卖了房子供他打球,他还能打出来的毕竟是少数,其实大家都希望台球的环境能得到改善……”张星明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