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倒下皆因争议判罚 当值主裁是切尔西球迷?

2009年11月09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在斯坦福桥的红蓝大战,场面几度火爆异常,而场边的第四官员也不得不先后向两队主教练和助教给予解释和劝告,但赛后弗格森还是向主教练马丁-阿特金森开炮,虽然爵爷近来火气较大,但阿特金森在此役的判罚确有争议之处,而巧合的是阿特金森曾公开表示自己是切尔西的铁杆!

  当然要首先回顾一下切尔西与曼联这场焦点战役的争议判罚。开场第14分钟,阿什利-科尔丢球,瓦伦西亚右侧带球突破至禁区内,特里在拉拽球衣后对抗中脚下不稳摔倒,并顺势将厄瓜多尔飞翼带倒,阿特金森并未对此做出判罚。对于这次疑似点球,ESPN这样谈到:这样的重大比赛裁判对判罚点球总是会很谨慎,如果这次吹点球会让人觉得过于严厉了。

  第一次让弗格森在场边起身,是第40分钟阿特金森的一次短时间内的双重标准判罚。在特里与队友阿什利-科尔不慎相撞后,阿特金森在随后切尔西控球时并未叫停,反而在曼联断球准备反击时鸣响哨声,结果让爵爷和鲁尼大为不满。

  不过随后曼联也得到阿特金森“照顾”。第73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内争抢高空球时却突遭埃文斯的腾空飞踹,结果魔兽当时便痛苦倒地,不过这次极为恶劣的犯规并未让埃文斯被罚离场,反而是德罗巴在事后遭到黄牌处罚。切尔西助教接到安切洛蒂指令立即与第四官员交涉,结果3分钟后改变比赛结果的一次判罚出现。

  当时弗莱彻在后场右路抢球,断球后准备发动反击,但阿特金森鸣哨示意苏格兰人抢球犯规,弗格森赛后说:“弗莱彻赢得了这次拼抢,阿什利-科尔根本就没被碰到球,他当时就那么跳了起来。”而这次争议判罚之后造成的进球也仍有三大争议。其一,德罗巴在禁区内争球时推倒了布朗,而特里头球之后,疑似越位的魔兽门前又做出踢球动作晃了范德萨,另外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内尔卡却邀功称自己碰到了皮球,似乎进球应该算在法国人头上。

  之后第82分钟场面再度失控,鲁尼中场拿球时卡瓦略犯规,但葡萄牙人继续带球故意拖延时间,结果埃文斯明显带有火气的从身后放倒卡瓦略,随后弗莱彻又一把将乔-科尔推开,埃文斯吃到黄牌可以说是又逃过一劫。

  而补时阶段,兰帕德又在禁区内用手封堵了奥谢的传中。另外BBC也开阿特金森的玩笑,此役第四官员举牌示意补时5分钟,但阿莱士换下阿内尔卡时足足浪费了有1分钟之久,但阿特金森在5分03秒便鸣哨结束,英国媒体因此揶揄道“曼联因此可是亏了几十秒呢”。

  不过让阿特金森执法本场比赛确实令人生疑,因为这位出生于约克郡的执法者曾公开表示过自己是切尔西的支持者,并有过多次作出对切尔西对手不利的判罚。2007年8月,《太阳报》就曾爆出阿特金森因体能测试不过关而被撤出执法名单,并且他的执法风格就是为切尔西在进球前“制造”很多任意球,即使是在对手看起来没有犯规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

  当然本轮裁判的焦点除阿特金森外,还有维冈与富勒姆的比赛,原定的当值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在赛前一刻被多德顶替,并且官方并未给出说法。但有一点不能不提的是,这位老兄正是在执法完曼联与博尔顿的比赛之后立即被降级到英甲联赛中去“练习”了一场。(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