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塞维利亚3-2胜潜水艇 比利亚破门瓦伦3-1

2009年11月09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全部较量,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塞维利亚凭借法比亚诺的两粒进球,主场3-2力克比利亚雷亚尔,另外瓦伦西亚主场3-1击败萨拉戈萨,比利亚打入一球。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0-0被赫雷斯逼平,希洪竞技主场1-0力克西班牙人,桑坦德竞技主场0-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阿尔梅里亚主场2-0轻取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3-2比利亚雷亚尔

  第9分钟,塞尔吉奥-桑切斯将球长传至禁区内,法比亚诺反越位成功后左脚射门得手,塞维利亚1-0领先。潜水艇在第29分钟扳平比分,皮雷禁区内与福斯特打出漂亮的撞墙式配合,法国老将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远角破门,1-1。第60分钟潜水艇反超比分,皮雷左路将球传至门前,门将帕洛普赶在罗西之前将球铲出,福斯特禁区内得球后补射破门。

  1分钟后塞维利亚就再度敲开潜水艇的大门,阿德里亚诺前场左侧将球挑传至禁区,法比亚诺甩头攻门,皮球直挂左侧死角,2-2。第67分钟,塞维利亚打入制胜一球,佩罗蒂右侧开出战术角球,阿德里亚诺顺势右脚传中,无人盯防的卡努特禁区中路头球破门。塞维利亚取得两连胜,潜水艇终结两连胜。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17-桑切斯、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纳瓦罗(57’6-阿德里亚诺)/7-纳瓦斯、11-雷纳托、8-佐科拉、25-佩罗蒂/10-法比亚诺(85’23-洛罗)、19-内格雷多(61’12-卡努特)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2-3-1):13-迭戈-洛佩斯/17-文塔、4-戈丁、20-马卡诺、5-卡普德维拉/6-埃古伦、21-布鲁诺(86’30-古尔隆)/10-卡尼(73’23-佩雷拉)、14-福斯特(79’24-埃斯库德罗)、7-皮雷/22-罗西

  瓦伦西亚3-1萨拉戈萨

  开场第17分钟,瓦伦西亚率先破门,比利亚传球,席尔瓦中路后脚跟一磕,马塔从左侧突入禁区左脚低射得手,1-0。第39分钟,瓦伦西亚扩大领先优势,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长驱直入,他在禁区右侧横传,比利亚轻松将球打入空门,葫芦娃也以8粒进球领跑西甲射手榜。第41分钟,比利亚投桃报李,他从左路突入禁区后将球横传门前,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中路轻松推射破门,瓦伦西亚半场3-0锁定胜局。

  萨拉戈萨在第65分钟扳回一城,巴比奇前场左侧大力远射,门将塞萨尔扑球脱手,拉菲塔禁区内补射得手。此后双方无力破门,瓦伦西亚取得3连胜,萨拉戈萨客场3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3-米格尔、4-纳瓦罗、15-德尔贝特、22-马蒂乌/6-阿尔贝尔达(87’5-马切纳)、24-巴内加(77’8-巴拉哈)/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89’17-华金)、21-席尔瓦、10-马塔/7-比利亚

  巴拉多利德0-0赫雷斯

  第82分钟,巴拉多利德主场门迪巴尔向主裁判抗议被红牌罚上看台,第92分钟,巴拉多利德后卫普列托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终场哨响之前,赫雷斯的主帅齐甘达也因为抗议裁判被罚红牌。最终双方无力破门却收获三张红牌,以一场闹剧收场,巴拉多利德3轮不败,赫雷斯3轮不胜。

  希洪竞技1-0西班牙人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仅3分钟,希洪竞技就取得领先,迭戈-卡斯特罗禁区左侧大力射门,比利奇在门前顺势一垫,皮球改变方向进入大门,门将卡梅尼反应不及,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希洪竞技5轮不败,西班牙人近8轮首次输球。

  桑坦德0-2毕尔巴鄂

  第31分钟,客场作战的毕尔巴鄂先声夺人,卡斯蒂略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古尔佩吉前点头球攻门得手,0-1。第74分钟,桑坦德中场拉岑禁区内对毕尔巴鄂前锋贝莱斯犯规,客队获得点球机会,伊劳拉操刀命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毕尔巴鄂取得两连胜,近4个客场取得首胜,桑坦德7轮不胜,本赛季5个主场1平4负没有胜绩。

  阿尔梅里亚2-0奥萨苏纳

  开场仅2分钟,阿尔梅里亚意外取得领先,克鲁萨特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奥萨苏纳门将里卡多将球扑出,但皮球打在回防的后卫何塞克托的身上弹进自家大门,1-0。第89分钟,卡努-乌切的破门帮助阿尔梅里亚锁定胜局,奥尔蒂斯禁区内横传,乌切得球后转身左脚射门得手。阿尔梅里亚终结两连败,奥萨苏纳3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