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开和巴萨4-2胜马洛卡 伊布受伤哈维创新高

2009年11月09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10轮另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巴塞罗那在主场4:2击败马洛卡队。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先排名次席的皇马领跑西甲。

  此战梅西、哈维与伊涅斯塔均轮休,坐在替补席上,而伊布、亨利与小将佩德罗则首发组成锋线三叉戟,这场比赛也是亨利本赛季首度在西甲联赛首发。

上半场第11分钟,伊布禁区前脚后跟妙传,锋线小将佩德罗反越位成功,单刀推射破门。第20分钟,客队队长努涅斯头球破门,帮助马洛卡扳平比分。 第40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垫射被扑出,亨利和布斯克茨的连续补射接连被神勇的客队门将奥瓦特扑出,佩德罗得球再射打中马洛卡后卫拉米斯折射飞入网中。 第44分钟,亨利头球破门打破了长达559分钟的进球荒。 第87分钟,何塞米对伊布犯规,替补出场的梅西主罚点球命中。 第92分钟,马洛卡替补出场的前锋凯塔低射破门扳回一球。

  不过,此战表现不俗的伊布左腿受伤将休战5至7天,好在他只会错过一场国王杯赛。此外,此战下半场第61分钟,哈维替换布斯克茨登场,以西甲出场328次追平了巴萨历史上出场次数排名第二的名宿雷克萨奇,而排名第一的米盖里一共为巴萨出场391场西甲联赛,比哈维多出64场。但29岁的哈维打破纪录只是时间的问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