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网球大奖赛在南京揭幕 江苏队叶晨顺利晋级

2009年11月09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叶晨在比赛中。
叶晨在比赛中。

  本报讯 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昨天上午在南京奥体中心网球场揭开战幕。上午九点,大赛举办了开幕式,江苏选手叶晨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张东文、南京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向东以及赛事运营推广单位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麦卡锡出席开幕式并为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开球。

  男单赛场上,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不仅拥有曾少眩、公茂鑫和张择等直接晋级冠军赛的国手,他们在挑战赛的阵容和实力也不容小觑。

由薛峰领衔叶晨、朱浩、杨子栋和刘征宇出征挑战赛男单首轮,最终,叶晨、朱浩、杨子栋和年仅17岁的小将刘征宇均以2: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而江苏军团的薛峰则以3:6,4:6败在了浙江选手施吉的拍下。

  昨天的中网大奖赛出现了两场伤退的情况。天津小将常雨和浙江小将王迎政在观众的掌声中亮相中心球场。首盘比赛,实力不俗的常雨以6:2轻松拿下。第二盘,当常雨以1:0暂时领先时,王迎政因伤退赛。同样发生退赛情况的还有头号种子王钰和姜川之间的比赛,姜川的弃权让王钰不战而胜。

  此外,另一名天津名将梁双强和八一队小将李玉成之间的比赛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1992年出生的李玉成是一名颇具实力的希望之星,刚刚在全国青少年排名赛总决赛(18岁组)摘得桂冠的他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中国网球大奖赛,面对经验丰富的梁双强,李玉成以6:4,6:1连下两城,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而梁双强则遗憾地止步首轮。

  相比之下,非种子选手之间的较量则显得更加有悬念。来自河南的杨一帆和北京队的程实之间就进行了一场拉锯战,最终杨一帆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成功上演逆转好戏。被列为挑战赛三号和五号种子的双胞胎兄弟高鹏、高万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次轮。赛后发布会上兄弟俩均表示,对于他们本次搭档的男双比赛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黄启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