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里绝杀切尔西小胜曼联 蓝军扩大积分领先优势

2009年11月09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11月9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8日16: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曼联,特里头槌绝杀建功。

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含上赛季,主场8连胜),其中不乏取胜热刺、利物浦和曼联等劲敌,领先优势达到5分。

  曼联近8次做客斯坦福德桥仅取得4平4负未尝胜绩,其中5次未能攻破蓝军大门。曼联上次联赛做客取胜蓝军还是2002年4月。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4场,切尔西取得10胜14平10负,进43球失43球,其中主场6胜7平4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55场交锋,曼联66胜47平41负占据上风;在斯坦福德桥进行的67场比赛中,切尔西取得30胜18平19负。安切洛蒂轮换5人,伊万诺维奇、卡瓦略、德科、巴拉克和阿内尔卡首发出场。弗格森轮换6人,奥谢、埃弗拉、卡里克、安德森、吉格斯和鲁尼进入首发,贝尔巴托夫受伤缺阵,维迪奇进入替补席。

  阿什利-科尔首先在边路铲断瓦伦西亚。随后德科给阿内尔卡送出的直传球被布朗拦截。第4分钟,伊万诺维奇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的传中被埃文斯挡出,伊万诺维奇紧接着小角度低射被范德萨没收。吉格斯左路摆脱伊万诺维奇,但埃辛及时协防抢断。第11分钟,埃弗拉左路传球,鲁尼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卡瓦略挡出近角,随后吉格斯开出角球,弗莱彻前点勉强顶偏。

  第14分钟,瓦伦西亚突入禁区右侧和特里双双摔倒,裁判未予判罚。随后埃弗拉解围失误,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奥谢小禁区边缘头球解围。第18分钟,巴拉克右路传中,德罗巴10码处抢得落点,但头球攻门偏出太多。2分钟后,卡里克传球,瓦伦西亚30码处远射偏出。奥谢左路对阿内尔卡犯规,兰帕德任意球传射偏出远点。随后布朗对德罗巴犯规,但兰帕德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第28分钟,阿内尔卡右路28码处低射被范德萨没收。1分钟后,弗莱彻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吉格斯禁区弧内19码处左脚外脚背弹射高出。第31分钟,卡里克30码处远射被切赫没收。1分钟后,阿内尔卡禁区右侧边缘的冷射被范德萨扑出。随后阿内尔卡前场抢断后连过3人,不过最后的传球不佳。鲁尼反击中吸引蓝军两大中卫,但吉格斯给安德森的直传力量稍大偏出底线。

  鲁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但并未选择中路跟进的队友。卡里克左路30码外再度远射偏出。第40分钟,特里头球解围时同阿什利-科尔相撞摔倒,疼痛不起,裁判阿特金森中止比赛令弗格森在场边大为不满。随后切尔西右路进攻,但德罗巴在中路未能控制住皮球,错过机会。第43分钟,瓦伦西亚回传,卡里克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第45分钟,德科直传,德罗巴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偏出。

  第47分钟,弗莱彻禁区前20码处的劲射偏出。随后吉格斯禁区左侧传中远点,安德森错过皮球。第49分钟,兰帕德禁区边缘的捅射偏出。随后切赫抢在鲁尼之前没收皮球。德罗巴35码外远射偏出。第55分钟,埃文斯禁区前绊倒德罗巴,后者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巴拉克右路传中,但阿内尔卡错过皮球。伊万诺维奇对吉格斯铲球犯规被罚黄牌,弗莱彻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瓦略封堵。

  兰帕德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63分钟,乔-科尔替换德科出场。第66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回传,鲁尼禁区边缘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68分钟,鲁尼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切赫飞身扑出。第72分钟,特里禁区前对鲁尼犯规,但瓦伦西亚的任意球射门被封堵挡出。1分钟后,埃文斯争顶中蹬踏德罗巴右胸,德罗巴推搡对手反被黄牌警告,助理教练雷-威尔金斯在场外同第四裁判交涉(点击观看德罗巴胸口被飞踹)。

  切尔西第76分钟打破僵局,弗莱彻边路对阿什利-科尔犯规,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特里11码处头球顶入后角,曼联球员投诉越位位置的德罗巴在门前伸腿干扰了范德萨的判断,裁判坚持判罚进球有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2分钟,卡瓦略中场对鲁尼犯规后继续带球,埃文斯伸腿将其绊倒引发双方争执,两人均被黄牌警告。卡劳替换德罗巴出场。曼联第84分钟错失良机,吉格斯开出角球,瓦伦西亚远点10码处射偏。随后奥贝坦和欧文分别换下吉格斯和安德森。

  第88分钟,瓦伦西亚前场飞铲兰帕德被黄牌警告。伤停补时5分钟。第92分钟,埃文斯接角球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曼联屡屡从边路发起冲击,兰帕德用手封堵奥谢的传中未被判罚。阿莱士换下阿内尔卡加强防守。最终切尔西1球力克曼联力保主场全胜,积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20-德科(63',10-乔-科尔),5-埃辛,13-巴拉克,8-兰帕德;39-阿内尔卡(94',33-阿莱士),11-德罗巴(83',21-卡劳)

  曼联出场阵容(4-3-2-1):1-范德萨;22-奥谢,6-布朗,23-埃文斯,3-埃弗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85',7-欧文);25-瓦伦西亚,11-吉格斯(85',26-奥贝坦);10-鲁尼

  胡尔城主场2比1险胜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9分钟,比蒂传球,埃瑟林顿突入小禁区左上角射门入网。胡尔城连入2球逆转第62分钟追平比分,亨特左路传球,奥洛芬贾纳20码处射入右上角。第87分钟,斯托克城后卫法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1分钟,布拉德左路25码处劲射被扑出,替补出场的荷兰中锋海塞林克补射破门。

  富勒姆客场1比1战平维冈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3分钟,埃德曼传中,沙尔纳头球回摆,博伊斯8码处射门入网。富勒姆第39分钟扳平比分,布兰博禁区内对邓普西犯规,后者点球命中。

  埃弗顿客场2比1力克西汉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7分钟,卡希尔传球,前曼联前锋萨哈20码处第一时间低射破门。第64分钟,替补出场的雅库布传球,戈斯林禁区右侧的首次射门被格林封堵后补射入网。西汉姆第65分钟扳回一城,迪亚曼蒂传球,斯塔尼斯拉斯挑射,试图解围希伯特自摆乌龙。埃弗顿近三个赛季6次对阵西汉姆取得5胜1平。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