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埃托奥进球国米战平罗马 领先优势缩至5分

2009年11月09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11月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0时45分),意甲第12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1战平罗马,领先优势缩小到5分。罗马前锋武齐尼奇率先破门;埃托奥下半时追平比分,穆里尼奥得以保住执教生涯连续150场主场不败。

  国米此前联赛5连胜,但2005年以来联赛主场从未击败罗马(2平2负)。穆里尼奥作出大轮换,坎比亚索、斯内德、齐伍坐在替补席上,萨内蒂改打左后卫,蒙塔里、维埃拉与莫塔组成中场,斯坦科维奇打前腰,锋线还是米利托与埃托奥。拉涅利挑战当初在切尔西下课后的继任者穆里尼奥。此前两人交锋中,“补锅匠”4胜10平6负稍处劣势。队长托蒂、中卫胡安、门将多尼与国米旧将布尔迪索因伤缺阵,塔代伊停赛。

  开场2分钟,梅内中场直传,武齐尼奇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带球太过犹豫,在晃过门将塞萨尔后,被卢西奥回追将球断下。第6分钟,武齐尼奇在门前27米处抽射高出。第9分钟,维埃拉放倒梅内,德罗西在中路距门29米处主罚任意球打飞。第12分钟,埃托奥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5米处打高。

  罗马第13分钟取得领先,马尔科-莫塔右路斜传,武齐尼奇后点距门12米处与卢西奥争顶头球吊射越过塞萨尔坠入近角,1比0!他跑到场边向助理教练致谢,上轮打破进球荒后,武齐尼奇已经连续2轮破门。第17分钟,麦孔在门前26米处劲射角度太正,塞尔吉奥将球得到。

  国米第18分钟错过扳平机会,蒙塔里传球,米利托左路头球一点突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右脚抽射被塞尔吉奥封出远门柱。此后梅克斯与米利托相撞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第23分钟,维埃拉放倒武齐尼奇,罗马快开任意球,布里吉在门前25米处快开任意球,武齐尼奇射门被萨内蒂挡出底线。第26分钟,蒙塔里右路斜长传,莫塔在米里头紧逼下头球回传,安德雷奥利又头球回点门将塞尔吉奥,斯坦科维奇前插险些形成射门,但塞尔吉奥抢先封出。

  德罗西遭维埃拉肘击头部,似乎有些晕眩,小将法蒂替补出场。第36分钟,莫塔对梅内犯规,皮萨罗任意球横拨,里瑟在门前27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蹭人墙轰在球门后的广告牌上。第38分钟,蒙塔里左路小角度似传似射被塞尔吉奥单手托出横梁。第40分钟,蒙塔里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莫塔外围低射被塞尔吉奥没收。第42分钟,蒙塔里背后推倒法蒂,脚下似乎有轻微踩踏动作,好在主裁判罗基没有出牌。第45分钟,米利托左路突破安德雷奥利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时补时阶段,梅内受到蒙塔里侵犯,他向裁判发泄不满,被黄牌警告。此后梅内突破麦孔距门21米处低射被塞萨尔没收。

  易边后,穆里尼奥换上巴洛特利和斯内德,替下蒙塔里和维埃拉。下半时开始103秒,麦孔右路传中,罗马后防连续解围也没有踢远,莫塔禁区弧顶得球分到左侧,埃托奥在门前9米转身左脚扫射入远角1比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6球。随后梅内左路内切距门18米米处射门被挡出右门柱。

  莫塔铲倒佩罗塔吃到黄牌,佩罗塔受伤倒地接受治疗。里瑟大力任意球偏出右门柱。第60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高出。第62分钟,斯坦科维奇背后铲倒马尔科-莫塔,被黄牌警告。随后武齐尼奇右侧禁区边缘抽射被塞萨尔封出。

  坎比亚索换下莫塔,穆帅用完了换人名额。此后梅克斯与巴洛特利发生口角并伴有推搡动作。拉涅利用奥卡卡替下武齐尼奇。第69分钟,皮萨罗对斯内德犯规,斯内德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1分钟后,奥卡卡与皮萨罗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门柱。梅内被托内托换下。第79分钟,马尔科-莫塔禁区边缘低射被塞萨尔封出。第85分钟,巴洛特利右侧禁区边缘斜射偏出远门柱。补时第2分钟,斯内德头球摆渡,米利托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11-蒙塔里(46'巴洛特利),14-维埃拉(46'斯内德),8-蒂亚戈-莫塔(64'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22-米利托,9-埃托奥。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13-马尔科-莫塔,3-安德雷奥利,5-梅克斯,17-里瑟/33-布里吉,7-皮萨罗,20-佩罗塔/16-德罗西(34'法蒂)/9-武齐尼奇(68'奥卡卡),94-梅内(75'托内托)。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