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举行球迷座谈会 功臣谢峰继续执教可能性大

2009年11月09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联赛最后10轮力取6胜4平的不败战绩,顽强的深足最终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再次成功保级。然而欢庆过后,关心深足未来的人们开始提出疑问:这是深足的欢庆会还是欢送会?俱乐部能否留住主力球员?球队下赛季的基地又在哪里?周六下午,深足俱乐部高层在深圳联通大厦召开球迷座谈会,就俱乐部的发展规划与球迷们展开对话和沟通,几个小时的座谈会,十余名深圳资深球迷纷纷畅所欲言,为深足的未来出谋划策。

  深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虹表示,球队虽然保级成功,但开心不过是一个晚上的事情,庆祝过后,球队下一步该怎么办才是俱乐部接下来工作的重点。
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俱乐部才举行了球迷座谈会,希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能为球队发展找到好办法,也希望这样的座谈会,能引起球迷和媒体的进一步关心,能够通过球迷和媒体的这种关注,让深圳市有关主管部门更关心球队的生存状况。

  座谈会上,球迷代表从球队的建设、发展到俱乐部的商业化运作、产业链打造等各个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有的热心球迷甚至主动给俱乐部提供了新基地的选址建议。有球迷赞扬了深圳队在最后保级阶段发扬的拼搏精神,认为深圳队在没有基地、没有核心球员、没有赞助商的情况下能够保级非常不容易,靠的完全是深足一直以来坚持的拼搏精神,而只要有这种精神在,中超联赛就会有深足的立足之地。还有球迷认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投资方是中国足球队运作主题,俱乐部应该通过自身的发展,通过足球产业的发展,增加自己的造血功能。球迷们纷纷希望深足俱乐部现有的投资方能够从长远的角度建设深足,同时呼吁深圳市有关主管部门能够加大对深足的帮助。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回应说:“我们现在运作深圳足球,绝不是一个短期投资,如果仅仅是想要效益回报,有其他许多领域比做足球要回报更快。我们有长远的计划,更要做健康足球,只有健康才能让深足走得更远。”

  尽管赛季刚刚结束,但深圳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球队的组建和招商展开工作,确认深足新赛季主教练的人选将是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万宏伟表示,帮助深足保级的功臣谢峰继续执教的可能性非常大,他是俱乐部目前的第一人选,他希望深足教练班子能够尽快确认,然后才能正式展开内外援的引进工作。谢峰则表示,他留下的前提是希望深足能够保留本赛季的主力框架,让教练组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