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新泽西网队7连败成联盟垫底

2009年11月09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廖宇翔)四天前,新泽西网队遭遇新赛季6连败,创造了球队史上最差赛季开局。但对于网队来说,没有最烂,只有更烂。昨天,网队在主场又以76∶86不敌东部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将“最差开局”延续到7连败,继续全联盟垫底的悲惨命运。


  网队战绩如此糟糕,完全是被伤兵满营所害。易建联等4名主力因伤缺席,导致只剩下洛佩斯一位首发队员带着另外7名队员苦苦支撑。不过,这套板凳阵容昨天险些创造奇迹,只可惜最后一节被逆转。

  篮网前锋确诊患甲流感

  本报讯(记者廖宇翔)屋漏偏逢连夜雨,网队昨天在与凯尔特人比赛前宣布,前锋罗伯茨被确认患上了甲流感,他也是全联盟第一名公开确诊甲流感的球员。网队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有其他球员被感染。罗伯茨在前5场表现抢眼,场均拿到15.6分。目前,网队已有哈里斯、易建联、杜林、巴蒂、海耶斯、罗伯茨6位伤病员。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