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世预赛名单:C罗受伤仍入选 戈麦斯落选

2009年11月09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名单,这次入选的球员将出战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的两场生死战。当地时间14日,葡萄牙将坐镇里斯本主场迎战波黑,18日做客萨拉热窝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这次的23人名单中,最关键的球员当属目前有伤在身的C罗,他已因脚踝伤势休战了一个多月,目前伤势没有恢复。在接受荷兰医生范迪克复查后,C罗得到了需要接受小手术并静养半个月的答复。即便如此,葡萄牙队医鲁索给出的回应是:“这个时候,只要C罗能出场几分钟,我们也要让他进入国家队。”另外,米格尔、阿尔梅达和里卡多-科斯塔则是重返国家队,33岁的锋线老将戈麦斯、国米边锋夸雷斯马则未被征召。

  葡萄牙23人名单:

  门将:希拉里奥(切尔西),爱德华多(布拉加),帕特利希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里卡多-科斯塔(沃尔夫斯堡),布鲁诺-阿尔维斯(波尔图),保罗-费雷拉(切尔西),米格尔(瓦伦西亚),佩佩(皇马),里卡多-卡瓦略(切尔西),罗兰多(波尔图);

  中场:德科(切尔西),杜达(马拉加),穆蒂尼奥(里斯本竞技),法比奥-康特拉奥(本菲卡),韦洛索(里斯本竞技),梅雷莱斯(波尔图),蒂亚戈(尤文图斯);

  前锋:C罗纳尔多(皇马),利德松(里斯本竞技),纳尼(曼联),阿尔梅达(不来梅),西芒(马德里竞技),埃迪尼奥(马拉加)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