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冠军赛收杆:米克尔森夺冠 伍兹并列第6名

2009年11月09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200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决赛轮,米克尔森经受住最后一洞的考验,本轮交出69杆,以总成绩271杆(69-66-67-69)夺得冠军,同时收获120万美元的奖金。

这是米克尔森三年来第二次夺得汇丰冠军赛金杯。

  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同在领先组出发,本轮打平标准杆72杆,总成绩276杆(67-67-70-72)获得并列第六位。自2005年汇丰冠军赛在佘山举办以来,伍兹三度与冠军擦肩。埃尔斯完成17洞时成绩为-10杆,一度冲上单独领先。只因在第18洞遭遇“水劫”,最终总成绩272杆(70-71-68-63),一杆之差获得亚军,同时收获67.5万美元奖金。莱恩·摩尔打出68杆,总成绩273杆(66-69-70-68)获得季军。

  中国选手梁文冲较早以68杆完成比赛,他的总成绩287杆 (73-73-73-68),最终获得并列第40名,获得4.5万美元奖金。张连伟完成72杆,总成绩295杆(73-70-80-72),排在并列第66名;吴阿顺和吴伟煌分别获得并列第70名、第77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